三毛說:一個人什麼也不要,也不求,人生有什麼好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似乎人生該有些想要的東西,

該有些想求得的,

這樣的人生比較有意思.

但是,當你要的東西得到了,

當你求的東西擁有了.

你的人生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我說:

當你想要的都擁有了,

何不試著扮演給予的角色.

Be a giver!

你可以給予別人幫助,

給予別人一個機會,

給予別人一塊麵包,

給予別人一杯咖啡,

給予別人一段鼓勵的話,

或是幫別人實現一個夢想,

擁有多少不代表你有多富有,

能夠給予才是富有,

比爾蓋茲揚名立萬之前曾經想買份報紙,

可是發現身上沒有帶錢,

報攤老闆送給他一份報紙,

比爾蓋茲成為世界首富後回憶到,

他曾遇過一個比他還富有的人,

就是那個報攤老闆,

因為他曾經給予過我,

那怕只是一份報紙,

後來比爾蓋茲找到這個報攤老闆,

他想報答當年他的給予,

但報攤老闆的給予並未想要回報,

這讓比爾蓋茲心中的佩服與尊敬油然而起,

這個人是我遇過一個比我還富有的人.

人生可以不斷追求,

人生也可以同時給予,

這會讓你的人生體驗更加豐富.

跨越時空,我與三毛意念的對話.

與大家分享.

42會員
163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題以正能量文章為主,透過心靈交流,成為你的心靈捕手,分享我的努力過程,成功經驗,希望與讀者一起邁向成功,一起體會如何從優秀,卓越,輝煌,到達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