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流氓一句話,竟使道師爆怒! (嬰靈相關知識及緣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玄的脾氣不是很好,大家都知道,但也不是動不動就亂發脾氣,但有一件事,特別容易讓我發脾氣唸人罵人,不管你是多大的咖,就算是我乾姐,也曾經因為這件事而被我飆過。

( 被罵過的都心裡有數蛤!)今天要跟大家一下為何我總是那麼生氣的原因。最後的小故事可以跟讓各位知道,我到底有多反感---嬰靈!

-------

嬰靈,就基本定義上來說,就是嬰兒或胎兒死去的靈魂因為含冤而化成的怨靈,一般都是先影響感情運勢事業健康。

只要成型,不論有沒有心跳,都有可能形成嬰靈,不論是流產還是墮胎,這些被扼殺在腹中的胎兒都會心生怨念。

一般嬰靈逗留人世,都是糾纏著那些無緣的父母,少數是跟著兄弟姊妹,除了報仇。

更多的是等待一個出生的機會,甚至有的願意轉化為守護靈守護著自己的兄弟姊妹。老玄睜眼在陽間是位法師,但當我合上雙眼時是陰間的陰差。站在陰差的立場舉個例子。正常狀況下人要投胎需要花幾十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拿到在世為人的門票卻被墮胎。

那大概情形如下:

「 恭喜啊,要投胎了!」陰差(我)回答

「聽說我這一世是投胎到一對富二代家裡,這次總算可以享福了。」該鬼魂說道。

••••••(幾個月後)

「欸?你怎麼又回來了?怨氣變得那麼深?還被判的罪?」陰差(我)看著眼前的犯人疑惑道。

「唉•••,別提了,我這一世的父母,確實是有錢人家的二代,正當以為已經投了好胎了,卻沒想到我父親卻因為說不想負責,叫母親把我拿掉,母親為了討好父親,便照做了。我只是想跟著他們看有沒有機會把我生回來…。」祂無奈的說著。

「人鬼殊途,更何況嬰靈跟人類在一起,只是傷害彼此而已。所以你跟你父母陰陽相沖,所以他們倒楣,但你有罪。」我將後面的話說完。

「嗯…」

-------

聽出端倪了嗎?尚未出生就遭背叛,不僅被剝奪出生的權利,還有可能因為一些沒有惡意的行為被打回地府判罪,受罰完後還要磨掉他們身上的怨氣才能再次投胎。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要受罰,就因為嬰靈的「陰氣」及「怨氣」可能傷害到活著的人。

如果今天這位「鬼魂」是各位呢?你們能接受嗎?如果下次又投胎失敗呢?更深的怨氣只會等待越久的時間!你各位又能夠等過幾次呢?

但生而為人,我也知道有很多情況,導致我們真的沒辦法生孩子,但一般情況下我只接受三個理由:學生!強暴!以及身體因素!

至於其他的?沒錢?太年輕?一夜情?衝事業?不適合?我----操!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一個個大人連避孕都不會?避孕套?避孕器?避孕藥?

套子很貴嗎?年輕就可以不用負責?不適合你還給他內射?就因為這些自私的行為,讓一個無辜的生命被定了罪!

投胎是結緣,是續緣。墮胎就像是莫名其妙賞了一個無辜小孩一巴掌,還吐的口水說他們不配。

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我並不是贊成立案反對墮胎,我始終覺得這件事的選擇權在各位父母身上,但是要說我多麼厭惡墮胎這件事,以下故事可以側面說明。

------

某天老玄難得的帶玄夫人出門約會吃個飯,當我們在饗X天堂吃的正開心的時候,一通電話忽然響起。

「為你就是那個神棍命玄?我老婆琛琛在你那裡對不對?你叫他給我回來!我知道你工作室在哪,也知道你們現在在XX路對不對!」電話那頭的男人一陣咆哮,說著讓我一臉懵逼的事。

琛琛,一位前幾天的客人,當時她帶著兒子,到老玄工作室裡哭的淅瀝嘩啦,控訴著先生的家暴,但礙於其黑社會背景不敢報警,甚至連她懷孕時也照打不誤,這次不小心又懷了二胎,她只能帶著兒子逃了出來。

他打算重操舊業回八大,但不得已而墮胎的她,懷著萬分的愧疚,在墮胎之前先來了老玄這裡,希望我可以超度那無辜的孩子,這理由也確實說服了,於是我就默默答應了。

「呃…大哥,我是命玄沒有錯,但我現在正在跟我太太在外面吃飯,你老婆也不在我這裡。」我無奈回答。

「不要騙了!我知道你們就在XX路!你叫琛琛來聽電話!」男人蠻不講理的說。

「不是啊,大哥我們真的在饗X天堂吃飯,不然我開視訊給你好了。」說著我就想開視訊了。

「不用了!你們就在XX路你還想騙我?聽說你還教唆我老婆去墮胎?你這種人哦......。」男人蠻橫的說著,但卻不知道他徹底惹火我了!

「哇哩勒O你X個王--蛋!講人話你聽不懂膩!你他--要不要去探聽一下我命玄是誰?我叫別人墮胎?你哪條道上的?」我直接爆氣打斷他飆罵,把他嚇到好半天才回嗆我。

我一怒之下向琛琛要來了他先生姓名照片,同時也請人「照會」了一下琛琛的老公,事後再長輩牽線下,他終於肯道歉,同時也暫時放棄琛琛。

結果,他不久後卻直接被捕入獄,琛琛也真正的自由了。(惡法專精的咧)

------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__命玄,要我說,不是要反對墮胎,而是陰律應該改成「嬰靈適度報復」除罪化!(看完這篇文章,相信各位就知道老玄我為何生氣,既然都知道了,那⋯⋯我也就不用再罵一次了)

10會員
222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關乎平仄之《頌涼秋》秋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秋分以後,氣溫要開始逐漸降低,而晝夜的長短也開始拉大差距囉。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9-16
[低卡0糖0脂無麩質]因為經濟大蕭條或膨發劑廠商打廣告而流行的蛋糕-香蕉麵包蛋糕Banana Bread-0糖0脂版本疫情改變了全世界,糧食危機敲響警鐘。「不要浪費食物」是一個重回我們生活的議題。 一串蕉總是容易放到過熟,這時候就適合做成香蕉麵包, 低卡0油0糖且無麩質的點心,在降低油脂的同時提高了蛋白質的比例,完全可以做為健身後的營養補給或是減脂人的完美早餐!
Thumbnail
avatar
蘆葦姐姐美食建設事務所
2023-08-01
20230618天高地迥,覺宇宙之無窮;興盡悲來,識盈虛之有數~【切老】的AI浪潮與投資思考~M平方精神食糧開放競逐AI浪潮與投資思考 我想這幾個月最熱門的話題當屬AI人工智慧技術及AI產業的崛起了,從能聰明理解語意的ChatGPT,到自動圖像生成平台MidJourney、以及特斯拉的人形機器人Optimus Robot,每每都牽引著投資人對未來的想像。 但是市場最亮的星仍是nVidia 及「皮衣俠」黃仁勳。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18
《流星之絆》閱讀心得05 三兄妹的復仇之路 東野圭吾又一部充滿「愛」的作品《流星之絆》是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悟的作品,與其他系列不同,《流星之絆》是一部偏溫馨且圍繞日常生活的作品,故事盤旋著流星和一道日常可見的料理「牛肉燴飯」為副線,作為三兄妹在追兇中的線索,讀者可以從《流星之絆》中,感受到親情的緊緊相扣,並且在這看似完美的追兇計劃中,在在一股未知的變數影響,那就是「愛」。
Thumbnail
avatar
流浪者
2023-01-05
#067.性無能與蘿莉控,哪一個比較說不出口?《流浪之月》觀後感(以下會爆雷,如果介意請不要往下閱讀) (以下會爆雷,如果介意請不要往下閱讀) (以下會爆雷,如果介意請不要往下閱讀) (以下會爆雷,如果介意請不要往下閱讀) (以下會爆雷,如果介意請不要往下閱讀) (以下會爆雷,如果介意請不要往下閱讀)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10-26
[新北美食]霸氣十足會爆汁無限吃感的那個餅,ITQI得獎優良商品,團購第一指名就是聰阿伯招牌豬肉餡餅蔥阿伯招牌豬肉餡餅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83之5號 (一本鮮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生產) 電話: 02 2211 0901 備註: 麵皮製品 購買管道:: 蔥阿伯品牌相關實體通路與虛擬網購平台 蔥阿伯品牌介紹 蔥阿伯品牌餡餅中最原始、核心、廣獲好評餡餅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5-09
流星之絆--東野圭吾音樂分享八木澤教司 Satoshi Yagisawa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流星之絆--東野圭吾由牛肉燴飯串起的悲傷、思念、掙扎與幸福 有明家的Ariake 餐廳最著名的就是牛肉燴飯,在有明夫婦遇害後,牛肉燴飯是三兄妹悲傷的記憶。或許功一有得到父親家傳的食譜,但始終喚不回父母的生命,而他們便在社會黑暗的生存著。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流星之絆--東野圭吾那夜沒有流星,沒有許到願,沒有得到幸福。 沒有流星劃過天空,卻有把鋒利的刀刃劃斷與父母的羈絆,自此天人永隔。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