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早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到了喜歡去茶樓飲早茶的年紀了,因為我很早起,起來就上班,到了公司附近才7點半,而剛好就有一家茶樓有早點孖寶,於是近來常常去飲早茶。

你之前說要motivate你的員工很難,我也有同感,真的很難,你是老闆,你有加薪提供福利的option,我的下屬只是打份工而己,完全是采你都有味,踢一踢郁一郁,一郁就做錯嘢,然後5點33分走人,不管你有多急。

其實我已經對他半放棄,事業上成功同浮浮沉沉的人是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省德中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個角度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鴨仔也有找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能已經上了疲勞的癮,壓力難以釋懷。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4-05-06
    [異國美食]NESPRESSO咖啡晨飲室台北快閃展示會,超過四十款以上不同咖啡口味、解密你的N種早晨咖啡方程式 現代人幾乎早上甚至下午茶時間 、總是要喝上一杯咖啡。面對市面上眾多咖啡你最喜歡哪一款呢??這款NESPRESSO品牌快速一分鐘左右時間給你品嘗你的需要。咖啡製作上不緊快速、而且口味多元。來一趟NESPRESSO快閃展示會更能體會NESPRESSO咖啡的美好與便利性。 NESPRESSO膠囊咖啡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5-06
    avatar
    喵喵
    2024-03-25
    癮 愛上你 是種癮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2-02
    飲食|咖啡 早晨的開機儀式手沖早晨的開機儀式。為您介紹了咖啡的沖製過程以及不同咖啡豆的來源與風味。除了介紹手沖咖啡的工藝,還分享了對不同品牌咖啡的喜好,如藝伎、耶加雪菲和蜂大咖啡。文章內容豐富,適合咖啡愛好者一讀。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2-31
    碎花隱喻海而我隱喻自己:二月十三日早晨隨機播放《我最討厭搖滾樂》「我不想往上爬/我怕被他們丟下樓/沒有盡頭的谷底/走吧,也是一場壯遊」
    Thumbnail
    avatar
    Ciiicaada
    2023-02-15
    隱性壁癌下雪的那天性是心底生出了什麼 像雪一樣慢慢降落,而後隨著亟欲表現的赤裸 坦承、隱蔽,或者逕流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2-10-26
    飲食調整真的可以治癒皮膚病嗎?大家在面對皮膚疾病的時候,尤其是慢性病,雖然知道常常需要用到口服藥或外用藥來控制,但多數民眾還是會想要儘量不要用藥,甚至想用食品或保健品來調理,看看能否就可以把皮膚問題治好......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2-19
    癮起司|荒土變白金,中世紀成功的土地開發案例,法國阿邦東斯Abondance起司Abondance起司除了品嚐它的美味外,也是一種由中世紀修士,這群以現在看來被宗教耽誤的MBA高材生規劃的土地開發計畫的成果。 看看他們怎麼從土地取得、變更地目、大刀闊斧的為這片谷地創造財富。
    Thumbnail
    avatar
    許昭晶
    2021-01-20
    引。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在談論「做人」時,我能不愧對正式從校園跨入社會的這段日子,我想就從那些在我回憶中深深留下烙印的那些人說起...
    avatar
    Phoebe旺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