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的深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
有些表達方式讓人感到開心喜悅,
有些表達方式讓人產生憤恨埋怨,
有些表達方式讓人想要逃避遠離,
然而,
不管怎麼樣的表達,
都在當下盡了各自所能夠的、所知道的、所理解的方式;

練習看到表達背後的起心動念,
而不聚焦在表面的狀態和結果,
如果能夠好好表達,知道怎麼表達,願意去表達,不會有人想要搞砸;

表達得不完美、不夠好、不到位,沒關係,
去看到背後那份心意,汲取感念那份心意,
去感受那份沒有說出口,表達不出來的愛,
那才是最需要被看到的。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對變動的接受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義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礎靈魂藍圖解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巴拉天使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係的發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洞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練習「善意的表達與理解」這篇文章介紹了作者過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以及如今希望能和他人一起練習善意的表達感受。同時提到了理解行為的重要性,並強調用善意的方式去理解對方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4-05-27
自我解構 003:我不想要女性的聲音、身影繼續在主流的文化中被隱形,所以我要透過創作表達出來,這是我想做的事。我受夠那些父權敘事、男性凝視的創作,從影視創作、文學作品、流行音樂文化,女孩們的聲音很難成為主流。如果不符合霸權的認知,女性就要被說情緒不穩定,還總說女性的細膩感受太小家子氣、戀愛腦。霸權的聲音卻充斥著厭女思維,在文學、影視作品中妖魔化女性形象、流行歌曲中充滿著對女性的貶抑與羞辱。
Thumbnail
avatar
雪華 (Jera)
2024-04-29
論表達的容易與不易好好地釐清或辨明一件事情,和作為應對和解決問題的行動策略之間,不完全是同一件事。達成目標有一百種方法,只要我們清楚知道起心動念是什麼、想要解決什麼問題,其往達成什麼樣的成果——身為成熟的社會人士必深諳此道。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3-17
【表達的藝術與職場挑戰】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我們被各種訊息包圍,然而,思考資訊傳遞,發現「如何表達」比「表達什麼」更重要。每人有故事,每產品獨特,但陷入「說什麼」的困境,忽略「怎麼說」。在資訊交流中,「怎麼說的」和「怎麼呈現的」永遠是最精采的故事,無論領域,善用這門藝術成為傳遞價值的大師。
Thumbnail
avatar
Amily Yu
2024-02-20
《聊心》08|將你的善意用言語表達出來,因爲不說出來對方無法知道比如一個人如果正在生氣,你應該看的出來,如果正在開心你也看的出來,但如果是對你的感覺,對方不說你永遠不知道。 所以與對方交談時,要傳達你的善意就必須說出來給對方知道。傳達善意的方式就是判斷雙方關係程度,配合對方的喜好,保持微笑看對方眼睛,誠心讚美對方亮點。 運用智慧將善意傳遞出去 你還在默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07
不擅表達的葛大哥說-跑車讓我幫助很多人​ 我是一名小黃司機,車子是用租的,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模式,可能有人說租車不划算,但是後續的保養與維修,折價是我覺得最難的地方。   今天一樣晚上9點多出發跑車,接到一個平常不太會碰到的單,有點陌生,平時的單都是很固定乘客,要不然就是路招的,這張單要我去接一位乘客,還要我約定的時間到。 當我到
Thumbnail
avatar
湯姆爸爸
2023-09-14
自我表達的意識性當我們在許多人面前,或許不用很多人,要我們做點什麼屬於自己的表達方式,可能就卻場了;這是我這些日子以來又有的一些感觸。 雖然我不確定是否是3c產品的影響(或多或少),但若是來自於科技,也可以聯想到現今大眾敲著鍵盤都能表達著自己的想法,但在更深一層(屬於自己內心層面的),是否依然侃侃而談(當然不見得
Thumbnail
avatar
導演/陳義翔
2023-07-27
學會表達的關鍵技巧之前寫了幾篇關於表達(面試)技巧的文章,總覺得沒把事情做得很到位,所以這次我對於提升表達力的來龍去脈,再做一次整理,希望你看完這篇文章後,對表達力的提升,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並且在日常工作或生活當中,隨時找到練習的素材與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豪爾
2023-04-02
Multiable 萬達寶 擴展東南亞生意的好伙伴根據Bloomberg於2022年1月的報導, 新加坡GDP反彈增長至十多年來最快,加上戴德梁行發布的《2022年數據中心全球市場概覽》報告中指出新加坡在全球55個數據中心中擁有排名第二的競爭力,令新加坡無疑成為了企業進入東南亞的首選門檻國家。但是進入一個新的海外市場,談何容易?其中必然面對大量挑戰
Thumbnail
avatar
Joe man
2022-09-15
選擇能表達的工具桌上有一盒千年蠟筆,全新、未拆封, 我都忘了當時是為何而買了。 總之,昨晚拆了蠟筆, 拿起蠟筆,用力塗在大張圖畫紙上, 有種莫名的痛快。 中途,蠟筆折斷了, 手髒了、紙糊了、筆上的紙套被一圈圈撕掉時, 看著桌上地下,一堆彩色屑屑,很有真實感啊!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