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待人親切的神奇力量:如何讓你更健康、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根據蘇格蘭有機化學專家大衛·漢密爾頓的研究顯示,待人親切能夠令我們的大腦分泌出感到幸福的激素,心臟和血管也會更強健,衰老的速度也會放緩。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尼爾森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6會員
120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6 母親大人的心情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 昨天回去 母親大人有開心一點嗎? 鼠牌塔羅 (本人愛牌) 主牌:寶劍三 逆 輔助:杯騎逆、杯七、戀人 心態: 幣八 / 秘密牌: 權杖女王 實話實說: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你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好好正視你的心、它會告訴你答案 昨天回家拜拜、順便帶了很多阿母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4-02-20
母親大人的愛店~陶板屋 中午來到母親大人的愛店~陶板屋,吃遍各處美食唯獨陶板屋的牛排,會讓母親大人念念不忘,會喜歡陶板屋也是因為店家會不定時變換菜單° 今天幫我們點餐的竟然是位外國人😀,過客的沙拉是燻鴨胸胡麻沙拉(多了胡麻醬口感更好了)、前菜是百吃不膩的醬燒杏鮑菇、湯是蒜魷海鮮清湯(有蝦、魷魚),名符其實很清淡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18
親愛的小大人:擔心擔心,請你小小聲親愛的小大人: 好嗎?好嗎? 明明沒有人說我們應該是什麼樣子。 明明根本沒有人說我們做得不夠好,或是批評我們。 明明一切看似在軌道上,我們卻疑心有什麼貓膩。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4-01-25
親愛的小大人:多希望我的小願望被世界熱烈回應親愛的小大人: 好嗎?好嗎? 井外的世界,有好多種人,從來沒見識過,從來未曾交手過,他們看似有前人的影子,卻不同於前人。 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在想不到的時刻發生。原來,世界真的那麼大,每個角落都藏著不同的小故事。 我想,我仍會真切的許願。 我的願望很小很小,不難達成,多希望世界可以熱烈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4-01-05
親愛的小大人:許自己一個平凡的心願親愛的小大人: 好嗎?好嗎? 我知道新的一年,一切會再平凡不過。 我仍會維持每天的日常,仍會期待每天的三餐勝過工作,仍會渴望睡眠勝過早起的陽光。 但這些平凡多麼珍貴,正是這樣的平凡,我能默默地讓自己發光。 這樣,是今年最好的結局,也是今年最好的開頭。
Thumbnail
avatar
李茱蒂
2023-12-31
龍德上師:創造人間淨土!和合待人的智慧|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龍德上師:創造人間淨土!和合待人的智慧 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 9月9日、9月10日 臺中健行國小 ✦詳細法會介紹:https://bit.ly/2Egb3mM ▣ 超薦先亡‧報效親恩‧解冤釋結 https://www.fazang.org/Ullamb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05
第49天,代老婆哀悼 真性情的父親大人親愛的爸爸, 換個世界生活之後,您現在都習慣了嗎? 我是您的大女兒小妱,從小最愛哭的小妱, 我記得, 爸爸您總是以擁有6個孝順的女兒而自豪, 爸爸您對待自己10個兄弟姐妹也是以大哥之尊領導家族前進,展現長兄如父的高度與祝福,因此受到手足們的敬愛,彷彿爺爺在世一般。 謝謝您,爸爸, 永別了,爸爸,
avatar
信託三哥
2022-09-03
我的母親大人 這次因病住院,而讓我跟我的媽媽再有長時間相處的機會,能讓我再次近距離的觀察我的母親大人,歲月確實不饒人,我那親愛的母親真的老了,而我不能當她像我小時候的樣子來看待她了。媽媽真的年紀大了,我心疼! 她把人生最美好的歲月都給了我們,而我們拿什麼來回報她呢?她說: 這就是母親啊!不可能不煩惱,除非二腿一蹬
avatar
SophiaLin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