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神學院持續推廣族語教育,獲得可喜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榮幸代表原語會受邀參加玉山神學院族語教育推廣成果盛會。兩天時間裡,超過一百人次參與其中。今日也規劃了「唱自己的歌」橋段,讓參與者深切感受到族語和文化、信仰的力量,為臺灣各角落的族人朋友帶來光彩感動的展現。

Walis院長表示,族語是母親的語言,我們應該有自信地說出來,而族語聖經則蘊含了豐富的語料和智慧,我們應該珍惜並積極推廣。會後,與院長開心短暫交流之後,我帶著滿滿祝福返程。

raw-image



無論它們出自何地,我將述說關於原民語言、文化、音樂、文學、藝術、故事、美食以及生活方式點點滴滴。另外,我也將以個人觀點評論與原民議題相關的內容;當然,我只會給您實務面的訊息,我相信,正在進行式的事物就是生活一種「葛納瀚」的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玉山神學院震災受創 魏嘉賢代台積電前往視察位在花蓮壽豐鄉的玉山神學院,受到0403地震影響,造成院內路面出現裂痕,幾棟宿舍也都出現牆面龜裂,甚至水管破裂、磁磚隆起等情形。縣議員魏嘉賢10日下午受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之託,前往勘察災損,以便日後進行修繕。
Thumbnail
avatar
魏嘉賢
2024-04-10
為什麼?玉山05/16/2014 為什麼?玉山   七個星期來,第四次上玉山。 雖然愛山,但是次數太多,也不是自己心理上所能負荷的了。 上個月就已決定了,這團帶了之後,暫時封團了。 要去爬自己的山了。   換上了雨鞋,正式宣告著雪季的結束。 前幾次都直接穿著登山鞋。 因此中巴到達上東埔停車場
avatar
Mars
2024-03-12
日本旅遊新神卡!玉山Wallet正式宣佈支援日本PayPay!可以綁信用卡支付日本旅遊新神卡!活動期間(2023/11/29~2024/6/30)使用玉山Wallet電子支付綁定玉山熊本熊雙幣卡,掃日本PayPay QR Code付款,享最高8.5%優惠!
Thumbnail
avatar
碎念女子
2023-11-11
𝐩𝐚𝐭𝐭𝐨𝐧𝐤𝐚𝐧玉山。百岳新手走進鄒族聖山玉山前峰嘿,我是在做夢吧?一到玉山登山口,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 台灣人必做三件事|爬玉山,橫渡日月潭,單車環島。 頓時稀薄凜冽的空氣竄進鼻腔,原來入坑百岳第一道課題,是從如何呼吸開始,步伐和吐納需維持穩定的節奏,連動作潛移默化中也調節成高海拔模式,在大山面前會變得緩慢又溫柔。
Thumbnail
avatar
Salesese
2022-01-04
申請玉山證券富果帳戶及台股API常見問題 - 量化投資第一步Fugle富果是一間FinTech新創公司,透過大數據搜尋和機器學習推薦技術,協助投資人可以更快速精確的做出決策,並且與玉山證券合作,推出玉山證券富果帳戶。
Thumbnail
avatar
ARON HACK 亞倫害的
2020-07-06
「不必為我懸念,我在山裡」玉山登頂有感~之一但是這飄渺的雲霧可是黏人的很,久久不散,好像我們進入了雲霧之鄉,其實也沒錯,塔塔加的高度也很高了,還好雨勢不大,能讓我們拍照流連一番,終於,我們到了東埔山莊,我們住的地方了,還真是興奮,我是說我啦,興奮到高山症開始發作了。那一天晚上頭疼欲裂,睡覺好似奢侈的夢。當然是翻來覆去無法成眠。
Thumbnail
avatar
羅宏益
2008-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