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這本書就忘了他(2) -- 小五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個無聊的遊戲被我改了又改

不只跟他玩、也跟所有其他有這種好奇心的男生玩

有些是猜拳,所以節奏更快;有些是投籃、所以會兩個男生荒誕的球場上摸來摸去

而且有一點我學得很快,換我跟他們說『我又沒說一下是多久』

很多東西不同 很多感覺跟 S 不一樣

更多是我在欺負他們,不像我被 S 欺負

更多是他們只是我的玩物,不像我被 S 玩弄

更多是我和他們只是普通朋友,而 S 給我關懷與包容,人生中的第一個關懷與包容...是 S 給我的

--------------------------------------------------------------------------------------

我的皮膚因為某些關係會出現一些狀況

從小到大,我總要花很多力氣解釋、很多力氣遮掩

父母也總用盡心思想治療我,但這無從治療、只能改善,醫生說了

而跟 S 相處到某個時間點,可能是小學五年級下學期或六上的時候吧

喔,對了,我以前午休常常躺在地板上睡覺

因為我是班上前五名加上老師很在乎成績,所以就隨便我了

在某個午休後的鐘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把腳跨到S身上

我知道我可以這樣做,他不會生氣,只是......我一班會盡量避免其他人看到我的腳的

S也沒有熟睡,他就把我的腳拉過去一如往常的亂摸

直到他把我的褲管捲起來,我起身想要阻止他

他又一貫的耍賴『嘖嘖嘖 No no no 你先跨上來的ㄟ』

雖然之前他看過一次,但他這次認真了

他開始認真摸著我的皮膚,來來回回的摸

這是第一次,就連父母也頂多是擦藥的時候讓他們摸到

他來來回回的摸,我的心跟著上上下下

他突然摸到一個點,他開始慢慢的用指尖去測試

『會痛嗎?』他問,這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好像很怕弄到我不舒服

他好像都不覺得摸我的屌我會不舒服一樣......

『不會啊』我說,他又繼續『ㄟˋ,會痛要講誒』

『不會啊,你很溫柔ㄟ』我也不知道怎麼會用溫柔這個字眼形容

他笑笑地繼續他的實驗,經過了五、六、七分鐘吧

他拿著一片白色的東西,『欸,這是我剛剛ㄎㄡ 下來的』

『靠腰啊!』我笑著說,我知道他在幹嘛,我也知道可以這樣做

我只是沒想到竟然一輩子我遮遮掩掩的東西有人這樣...有興趣?

也許就是那一刻吧,我就知道他會是個好醫生,而他...現在也確實是個醫生

36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寫完這首詩 我就放下你這是我為你寫的最後一首詩,也是我對你的最後一句話。我不想再讓你為我傷心,也不想再為你流淚。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可能,所以我決定放下你,放下這段愛情。 我們曾經相愛過,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你給了我溫暖,我給了你快樂。你是我的夢想,我是你的天使。我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可是命運卻捉弄了我們。
avatar
沐沐
2023-06-27
【小說】《這本書還沒寫完》——第五章、度過遊戲的第一天  好了,現在他們兩個終於吵累了。   琰深嘆了口氣,疲乏地看著屏幕外的眾人說:「我說你們,真的太緊張了。不過是前陣子大規模系統癱瘓,而導致數據錯亂間接影響到日曆正確的日期,只是還沒來得及修復而已。」   「那妳難道不能幫我們把“正確”的日期修正回來嗎?」夏紫苑心裡存疑地問。   但這個提議馬上被琰
Thumbnail
avatar
濡楓
2023-02-19
在寫完這篇後,我真的該放下妳了。說不想妳是騙人的。 曾經的快樂千金不換,所有的體驗都很美好跟真實。我也很真切的感到開心,只是寫下這篇的同時,右手邊的薰香蠟燭同時來到一個再也無法燃燒空氣的狀態。就如同我們之間最後的兩個月,甚麼感覺都沒有剩下......只有那些被牽動著的情緒,還有我的不快樂。 妳不知道,如同妳的不在乎。最大的導火線就
Thumbnail
avatar
貧窮的角落社會觀察家
2022-11-06
第三封情書 - 寫完這封信後我就正式放下你了嗨 好久不見。 早上想去喝杯咖啡,走進久違的星巴克,突然想到你了。 香草拿鐵/少冰/一泵糖,這還是你最愛的組合嗎? 我發現,原來在一起時不知不覺間受到你影響,很多習慣到現在還是刻在骨子裡沒改變。 像因為你喜歡每天一杯咖啡,所以我從完全不喝咖啡變成每天需要至少一杯。 分開那麼久了, 再見。
avatar
卡曼加
2022-08-30
【小說】《這本小說還沒寫完》——第四章、目的不明的機構 琰告訴他們如果有什麼疑問,從終端設備的螢幕上點擊右下角的小人圖案就好,隨叫隨到。語閉,螢幕又是一陣閃爍,詭異的人工智能已經消失了,只剩下色彩交篡的靜止畫面,以及在底下走來走去,蹦蹦跳跳活得像桌寵一樣的琰的像素小人。 「通訊員小姐~」年輕的男性聲音。
Thumbnail
avatar
濡楓
2022-07-18
【小說】《這本書還沒寫完》——第三章、第一位淘汰者 「以上便是MSTD遊戲的基本規則,明白了嗎?」 完全不明白。 如果說穆時雨剛醒來只是認為自己遭遇了一場普通的綁架案,那麼現在她才意識到此時是多麼複雜的處境,畢竟突然被捲入什麼莫名其妙的「遊戲」,遠比什麼只要花錢就能解決的綁架案還來得危險多了。
Thumbnail
avatar
濡楓
2022-07-11
【小說】《這本書還沒寫完》——第二章、MSTD遊戲 「妳會是“神”嗎?」 穿著白大褂男子背對著她,在桌上翻找藥劑,接著,手中拿著裝滿銀色液體的針管朝穆時雨走去:「如果你們之中有人能成為“神”的話,這二十年來無謂的實驗也會終止吧……」 「哥!!!」 …… …… …… 穆時雨徹底無語了。
Thumbnail
avatar
濡楓
2022-07-03
【小說】《這本書還沒寫完》——第一章、綁架 我正在寫這本書。      有個人走進了這家書店,在眾多書架面前徘徊,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拿起了這本封面完全空白的書​,然後讀了起來。     當她讀到這一行的時候,她發現這本書其實還沒有寫完。      然後她往後翻了幾頁,回應她的只有幾張空白頁面。      
Thumbnail
avatar
濡楓
2022-06-27
【小說】《這本書還沒寫完》——簡介這本書還沒寫完,因為一個合格的故事從來都沒有真正的結局。 ★溫馨提示★ 本作是作者第一次嘗試寫科幻題材,偽科幻、以講故事為主,背景設定不是那麼講究。
Thumbnail
avatar
濡楓
2022-06-27
《空橋上的少年》FAQ2: 聽說你寫了四年才寫完這本書?甘阿捏?A:不要逼我回想(抱頭) 是的,從我2015.10.3在電腦打下第一段文字,到2020.1.16正式出版,共經歷4年又3個多月。如果當時就是我臉友,等於一路被我騷擾到現在5年多了──是個國小都要能畢業的概念。 認真算起來,其實從書裡結尾的時間點(2013六月底),我就已經開始構思這本書了。但就像…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