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一聊遊戲 】11 - 聊聊喜歡的遊戲相關Youtube頻道 - 博伟君Bow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發布於2022/10/10 =


raw-image


博偉君 

@Booway‧5.65萬位訂閱者‧160 部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Booway




哈囉「各位有趣的靈魂」,如果對這句台詞有印象,那也許你曾看過博偉君的影片XD


這位Youtuber製作了許多「遊戲讀品」影片,用幾十分鐘的長度,完美講述長度數十小時的遊戲故事,而他選的遊戲幾乎是恐怖懸疑類型為主。


著名的「零」系列、沉默之丘、死魂曲、心靈殺手等,他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且用心整理劇情的時間線與關聯性,讓觀眾能更好理解。


我主要是因為零系列發現這個頻道,因為覺得故事橫跨很多代,那也不太有機會回去玩舊作,又想深度了解劇情與世界觀,看了博偉君的影片後~真的十分有幫助


另外就是破關《CONTROL》之後,對同一間製作公司的《心靈殺手》也很感興趣,沒想到又讓我搜尋到博偉君的影片XD(還以為他只專注日式恐怖哈)


UP主真的是燃燒熱情在產出這些影片,不只講述本傳的故事,連前傳神秘彩蛋和梗劇中劇獨立外傳全都一網打盡,看完我都變成心靈殺手系列小專家了,之後玩續作就能順利銜接最新劇情!真的是造福雲玩家呀~




然後!就是那個萊拉!是的~上兩篇專欄介紹過的那款神奇遊戲,在博偉君這邊也能找到他完美講述的版本唷!時間特別長,用了整整84分鐘來講,那想當然完整性就特別地高囉。

而且,《萊拉是誰》這款作品深深受到小說《小徑分岔的花園》的影響,而博偉君恰好又製作了解讀《小徑分岔的花園》的影片,這還是他自行導演拍攝的3D動畫(太有才!)



那麼以下就貼一些這個頻道講述的遊戲系列影片,喜歡的話歡迎按讚訂閱分享喔~


日式恐怖經典《零》系列全故事合集 (播放清單連結)

日式克蘇魯《死魂曲》系列全故事 (播放清單連結)



【心靈殺手】宇宙觀故事 (播放清單連結)

Silent Hill《寂静岭》系列(沒有播放清單,需手動搜尋,附上搜尋後連結

raw-image




最後,我發現他還做了一款『2021年最難以用人類語言形容的存在』:《Critters for Sale》的【粗讀】www 好奇的就跟我一起來瞧瞧吧~




[後記]


雖然這頻道訂閱數不算多,但UP主可是非常用心在經營及製作影片,事實上...人家的主力是在俗稱B站的Bilibili平台XD,有52.6萬的粉絲數呢www (Youtube只是為了擴圈才轉影片過來的, 感恩UP主)


這一年多來,UP主又上傳了許多我感興趣的主題,以下分享:

2022 TGA最佳美術提名的SCORN

中國遊戲工作室開發的懸疑驚悚解謎遊戲《三伏》

最新最新的則是我非常喜歡的系列控制+心靈殺手2,作者將會把遊玩過程剪成10集的純劇,加上4-5集左右講述聊聊一些遊戲內外的故事和他覺得有趣的戲裡戲外的內容。喜歡的不要錯過了:

心靈殺手,控制宇宙故事集 (播放清單連結)

那麼就這樣!話不多說我要來看影片啦🎞️

5會員
86內容數
▶ 某遊戲系菸酒生一枚,曾是多年的遊戲業社畜,目前立志成為獨立遊戲製作人,累積創作能量中。 ▶ 進行中的專案是3D敘事冒險遊戲《貓貓吉祥》,歡迎加入DC社群關注消息&認識同好! ▶ 也有承接PV製作的case,歡迎私訊或E-MAIL洽談合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基金流向追蹤:Long-Only基金繼續作多Fed降息、對沖基金近6週首見回補科技、醫療保健(sponsored)根據 BofA 截至 6/13 當週的資金流向追蹤報告顯示,BofA 所調查的 Long-Only 基金繼續增加轉現金,6/13 當週現金流入為 400 億美元,而貨幣市場基金 (Money Market Fund, MMF) 資產規模則來進一步上升至 6.1 兆美元。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6-18
立法委員好難當!!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出品桌遊《法案現場—中山南路一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 法案現場桌遊的經驗分享,帶來了對立法委員工作和流程的深入瞭解,也讓玩家在遊戲中感受到選擇是否通過法案時的猶豫不決和糾結的心情,以及在委員會時打出的攻防卡。玩家可以一邊玩桌遊,一邊學習立法流程,同時體驗競爭和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4
【周三居韭屋】台積電發威,標普創新高!特斯拉跌到關鍵價格,本週財報將是催化劑!製藥、醫療設備公司今年為何看好?📈本集財報解析:台積電(#tsm)、聯合健康保險(#unh) 💡美股標普500突破4800且創下新高,該居高思危or跟隨做多? 💡特斯拉年至今下跌了16%,股價來到關鍵價格200美元附近,本週財報後有抄底機會嗎?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1-25
「香港國際生物科技論壇暨展覽」類同「亞洲生技大展」,醫療專業無涯、商機無限 2023年7月底的亞洲生技大展甫結束不久,香港國際生物科技論壇暨展覽於9月13日接棒上場,兩大會有其異曲同工之處,皆是提倡國際投資趨勢及醫療創新療法,香港身為全球第二大生物科技募資市場,看準的標的都是具備潛力的生技公司,香港與台灣的生技盛宴緊鑼密鼓,務實且淺顯易懂的內容更貼近人們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09-14
每週一則00琛-我-好-無-聊#每週一則00琛 午休鐘還沒打,他跟Z小子就在勞絲旁邊繞來繞去 Z:"勞絲、我作業寫完了" 勞絲:"喔、好、下午再看。" Z:"勞絲、我沒有作業只有訂正考卷,我訂正完了寫完了" 勞絲:"喔、好、下午再看。 "Z:"勞絲、我作業寫完了" 勞絲:"好啦、我知道,你講過了啦。" 00琛:"勞絲、我.."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4-19
週六分享會:這就是我們家的病人啊——精神醫療中的我們和他們講者徐志雲是一位精神科醫師,從自己的從業經驗來談談在醫療中看到的視野。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15
桌遊眾生相—閒聊影像裡的老玩家(一)這張是從台灣的老相簿拆下來的照片,後面有個小蓋章,名為:陳火木。但沒有線索來猜測哪一位是這位陳先生。 此照片無法確定陳先生的照片是在日本拍的,還是在台灣拍的。專家朋友說如果是在臺灣拍的,應該就是帝大(今台大)了。
Thumbnail
avatar
魚寶
2022-05-24
週一聊股市我是一隻股市大菜鳥,跟大家一樣曾經栽在賠錢中,從以前我就知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我從來沒有吃到,哈哈),所以我不盲目,投資前一定會做功課。 從前聽人家聊股市,大多聽到都是賠錢多,賺錢少,以前,我不會貿然投資,因為我的工作很忙,如果沒有時間了解,就乾脆不投資,這是以前的我。
avatar
beau
2022-04-18
【上班不無聊穿搭】別被週一症候群打敗!上班也可以的帥氣穿搭風今天來分享【上班不無聊穿搭】 每次周一上班都有氣無力怎麼可以! 分享我近期喜歡的單品 組合一個美式街頭感的Lookbook 下班之後還能穿這樣跟朋友聚會 星期一也可以能量滿滿🙌 🙌 …… ■ IG : Haocheng.chan.92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