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是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那頭傳來你知道的,我不負責那塊阿,我不知道阿。
這是一位很好的同事,我只是在想,所以你想表達的是......跟你沒關係我收到了
撇清是人性,知道了看到了面對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試問,您覺得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呢? 「哲學」一詞於希臘文係【友愛智慧】。 惟,於華文界並不稱作哲學, 而係以「道、道術、玄學、心學、理學稱之」。 試問,您覺得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呢...?
    avatar
    唐.愛德華.阿奇爾
    2021-09-17
    你相信人性本惡?還是人性本善?這是一本充滿負能量的書,也因為黑暗的冰冷才顯得出光亮的溫熱 倘若你在無能力抵抗的年紀,歷經了照顧者的無視、親情的拋棄、友情的背叛、外力的暴力之後,你還是相信人性本善!我真心佩服你! 是的!現在的我佩服當時的自己,在從小接受宗教信仰耳濡目染之下,我深信在神明菩薩的庇祐下,世界是良善的,我只是運氣不好遇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1-08-22
    【無法劃清人際界線,是太愛自己 or 不夠愛自己?】⁣揭露真實的自己,為自己的意願而活⁣ 塔羅牌+阿卡西紀錄解讀案例⁣ ⁣這次罕見地,是諮詢「友情」&「人際關係」⁣ 她的女性友人一直請她幫忙做事情、買東西、Google資料之類⁣ 但是往往幫了之後,對方會越來越予取予求,清單越開越多⁣ ⁣想遠離這些人,但又無法撕破臉,覺得困擾又痛苦⁣ 「物以類聚」&「吸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8-16
    經濟學,即是人性:《金錢心理學》、《賣窮》一個人的層次高低並不是來自財富多寡,取決於在面對比自己弱勢的人散發出什麼樣的姿態。——《賣窮》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1-05-03
    談的是利益面對的都是人性生意場上,談的都是利益事實上面對的都是人性,永遠都有翻臉永遠比翻書快的故事。 L走進店內,像往常一樣點杯拿鐵, 而與往常不同的是,L這次點了全糖, 我說:「全糖?你有事嗎?」 L說:「我沒事,但我需要糖壓壓驚,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 沒等我問,L喝了一大口剛送桌上的拿鐵說:「你知道人性有多可怕嗎?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2-18
    【Yahoo論壇】雙重標準是人性,改不了的!本文曾被多位讀者誤讀而視為「為綠營辯護的廢文」,但實際上只是強調雙標的深蒂固,涉及政治鬥爭則屬必然。在此發布時已補上Yahoo遺漏之後段標題。
    avatar
    葉大哥
    2020-11-25
    股市也是人性的戰場股市是投資的場域,同時也是人性的戰場,人性的任何特點,都可能被利用來當作交易過程獲利的機會,人性會因為大漲三日而樂觀進場,就有另一方會利用這個特點,先拉抬股價吸引投資人跟進,在相對較高的價格賣出而獲利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