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無法直視他人幸福:日本年輕人的社交網站疲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克思女孩與美鳳——知識也許能帶來力量,卻無法帶來幸福嗎】 台北歌手 5~8集「左傾」是必然的,這些關懷現實的小說家,總是站在雞蛋的一方。 #出賣肉體 為了家計而被迫賣淫(阿梅)或者忍受權勢性交(罔市),這並不是特例。 日治時代全球性的不景氣,與殖民政府的剝削,系統性的宰制讓無才無德的女子,只能仰賴最原始的「勞力」。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9-17
    等待果陀/幸福: 無法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電影開始,是潦倒落魄的川尻松子,被人發現死在河邊草地上。藉由松子生命的線索,倒敘追溯並拼湊出松子五十多年悲涼的命運。 原來松子也對生命滿懷期盼。無論是兒時對父愛的渴望,或是教書時對學生的信任,對男人的執著,松子的義無反顧,往往換來生命無情的嘲諷。 導演松島哲也巧妙地用歌舞,銜接松子兩個半小時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3-25
    Noam | 札記2 : 人啊,無法跨越自己的痛苦,去理解他人猴子感慨的說著:「人啊,無法跨過自己的痛苦,去理解他人。」 越過自己去理解他人,其實是對自己的不理解,你沒有先同理自己就是被傷害了,然後去理解別人好像真的做不到耶。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3-13
    心海潛探計畫5: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相戀是無法估計的機率●計畫官的生命故事: 我是一名生理性別為女性,自我認同性別為男性的人。 我有著喜歡的男生,喜歡大概3年了,可我同時也厭惡著這份喜歡,只因為我是個女性。 因為很多原因,我是個幾乎完全無法理解男女愛情的人,並不是說男女愛情不好,而是我從我的經歷和認知中無法在那之間感受到任何愛情,甚至會感到厭惡…
    Thumbnail
    avatar
    以病為師——與精神疾患共存yibingweishi
    2020-10-30
    給第三者:為何會無法自拔的介入他人家庭大部分的小三,都沒有想要介入別人家庭,他們想的真的只是很單純的愛上了一個人,不論男女,一切的開始,真的,只是對某個人心動了。 心動了,然後無法自拔,就這樣而已。 這樣到底錯在哪裡?我也很掙扎,我也很痛苦,多麼希望我們是在還沒有結婚前就相遇啊,命運為何如此捉弄我? 如果不願意真正的去面對謊言,就會一直
    avatar
    麒麟鹿
    2019-05-21
    地方媽媽365天不購物Day94:不購物不幸福無法Renew的人生值得活嗎很快的,不購物練習來到第四個月(驚),也就是年底。年底是最可怕的階段,各式各樣的稿債壓力都在年底,很不幸地拖延重症患者如我,年底也得乖乖還債,再加上12月是聖誕節與跨年的購物旺季,這時候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逛街啊。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