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台灣的文創產業」,他們是這麼說……

2018/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方格子」寫作平台上,有幾篇文章與台灣文創產業有關,有理性的檢討批判,也有感性的敘述。由於我沒有複製、轉貼這些文章全文或部份文章的權利,所有要勞煩大家自己去那裡閱讀,以下,我列出作者及文章的名稱,大家可以使用關鍵字搜詢功能,自行點閱。
秋本直樹:「關於文創,我簡單說。」
我是文案:「投資文創,你的眼光夠品味嗎?」
蕭瑟寡人:「台灣想文創,該往哪裡走?」、「對文化的自我認同:『台灣文創』究竟是什麼?」
居隱:「為何台灣文創走不出世界?」、「用華語熱,搶回閱讀市場」
林凱彥:「《評論》充滿台灣情的夜市文化」
文化部 (不是筆名,真的是「文化部」在平台上的帳號):「台灣流行音樂演出產業現況:專訪寬宏藝術秦聰杰」(原文載自國內外文化產業訊息及趨勢分析雙月報 2017年第3期6月號)、「台灣動畫的未來:專訪《小貓巴克里》導演邱立偉」(原文載自國內外文化產業訊息及趨勢分析雙月報 2017年第5期10月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36內容數
這個專題的文章主要在介紹歷史方面的書籍、影片、網站文章的內容,以及我的讀後心得。我是以非科班出身、非史學圈的讀者做介紹與批評,每個月至少發文一篇,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