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速報!TpGS2019獨立遊戲專區重點團隊介紹(下)

2019/01/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大家好,我是《迷霧國度:傳承》的遊戲製作人Logan
趁四下無人偷偷拍的三館入口圖
今天是台北國際電玩展2019玩家日的第二天,經過了昨天精采的現場活動和爆肝努力後,相信今天各獨立遊戲團隊都有準備更多的驚喜要給來訪的玩家。就讓我們接續昨天的腳步,來看看還有哪些有趣又有特色的遊戲作品吧。
正式開場前的寧靜
F08 眼中的世界 - Conviction -
台灣獨立遊戲戰棋聯盟成員之一(並沒有這東西,不要瞎掰好嗎!?)的Maker團隊所製作的回合制戰棋遊戲《眼中的世界 - Conviction -》這次也有於場中展出,並且還提供了相當完整的試玩給玩家體驗。
可以體驗古典回合制戰棋樂趣的《眼中的世界》
以RPG Maker為基礎開發的《眼中的世界》是款相當古典且札實的戰棋作品,不同於其他結合戰棋外類型的不務正業作品(對,我就是在說你《迷霧國度:傳承》);《眼中的世界》專注於建構一個完整且豐富的關卡制戰棋體驗。
除了由多名角色所構成的群像劇外,包含多種兵種轉職分歧、多樣化的關卡設計、隱藏要素和類《夢幻模擬戰》的遊戲機制設定,都再再地吸引像我這樣的老戰棋迷。
《眼中的世界 - Conviction -》戰場整備畫面
如果你也是喜歡傳統回合制戰棋的玩家,《眼中的世界 - Conviction -》會是今年度我最推薦的作品之一。
P.S. 順帶一提,遊戲的製作人粽子在昨天的玩家試玩後,很苦命地馬上又調整了一個版本要給今天的玩家體驗,這麼爆肝的團隊,真的值得你到現場來支持一下。
F18 *貓咪咖啡廳2
由Narrator STORIA所開發的《貓咪咖啡廳2》是現場少有的貓系暖萌作品。延續前作的溫暖放置類遊戲氛圍,這次的新作除了新加入許多新的角色、貓咪與奧客外,在咖啡廳放置經營的部分也加入了許多新的要素。
主打貓咪與百合的溫馨攤位
同場也展出了該團隊的另外一款新作《花語百合》,不同於近年來各種重口系的AVG作品,《花語百合》的故事與基調更有早期純愛AVG的味道。不用擔心主角頭突然飛掉、也不怕劇中角色突然給你一個just monika,適合想要放鬆心情,單純體驗一場百合微甜故事的玩家。
*Narrator STORIA團隊僅有展出前面幾天,今日起已無展攤,對他們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團隊的粉專關注唷。
G12 守夜人:長夜
2019年類惡魔城遊戲(Metroidvania game)唯一推薦《守夜人:長夜》
喜歡2D橫向動作遊戲的玩家,來玩《守夜人:長夜》就對了!
這款是我自己從去年起就關注至今的遊戲,也是一路看著其成長的作品。從最初試玩版略為凝滯的手感,到現在TpGS2019展場中最新版本的洗鍊,完全可以感受到製作團隊投注的心血。
帶有點洛式風格的世界觀和故事設定,也很打中我這COC(The Call of Cthulhu)老粉。雖然目前劇情內容的地方還沒有透露很多,但從釋出的情報與試玩版的內容來看,還滿令人期待後續《守夜人:長夜》在故事劇情上的發揮的。
帶有洛式風格的設定與氣氛很深得我心
如果你是喜歡像《惡魔城》、《洛克人》或《銀河戰士》這類硬派橫向過關遊戲的玩家,相信你也會愛上《守夜人:長夜》這款台灣原創的匠心之作的。

G02 決戰進化島
由號稱台灣獨立遊戲圈顏值擔當的OOO領軍(為了保護當事人,請容我打個碼)的黑鴨工作室可說是今年獨立展區的媒體新寵兒,該團隊的新作《決戰進化島》也展現出不輸其顏值的豐富趣味和遊戲性。
以高顏值擔當為賣點(!?)的《決戰進化島》
在《決戰進化島》中玩家將選擇一個種族進入遊戲,並透過結合種族養成和類MOBA遊戲的型式,逐步「進化」你所選的種族,進而稱霸整場遊戲。
《決戰進化島》實機遊玩畫面
整體遊戲的節奏明快,遊戲時長也掌握得不錯,搭配上不同種族所延伸出的不同戰場策略,真的頗有早年在玩魔獸競技場的感覺。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類DOTA遊戲,歡迎來世貿三館的G02攤位找高顏值擔當玩玩(!?)
G09 Leviathan Interactive
其實這一款我有點想直接上圖就略過啦,反正大家看圖就會衝過來了不是嗎(大誤)
以與美少女的冒險和卡牌對戰為賣點的《Leviathan Interactive》
嗯,好,不能那麼混,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這款《Leviathan Interactive》是展場內罕見的卡牌類型遊戲,玩家將在魔幻的架空世界中,跟隨三位特色各異的女主角冒險闖蕩。
透過不同屬性的卡牌組合與角色能力,將能變化出屬於三位角色各異的對戰策略。當然啦,除了卡牌遊戲的益智與策略要素外,《Leviathan Interactive》另外一個特色就是 會動的萌妹子啊!(我都直接幫大家劃重點了,剩下就請自行體驗啦XDD)
F02 眾神之鬪
台人自製眾神格鬥遊戲,逢年過節想拿大搖好好和人幹上一場嗎?選擇《眾神之鬪》就對啦,現在只要不用一單的價格就能將它帶回家,電玩展現場還有格鬥大賽抽超值好禮,這麼佛心的遊戲,你還不買買買!
耶穌打佛祖,關公K馬祖,台灣最「神」格鬥遊戲丟底加啦
沒事,我只是想要學一下AJ而已(被打)。總之這又是一款我不想浪費墨水介紹的作品啊,如果你是2D格鬥遊戲的粉絲,應該早就耳聞甚或打過幾場《眾神之鬪》了吧。
當然我們都知道眾神互毆的題材很有噱頭和賣點,但除此之外,在格鬥遊戲的調校上他們可也不馬虎。不只陸陸續續有新的「神」角加入,在不同版本間的操作和手感上也投入了大量的心血。
不用投錢就能爽玩的大台,還不來搖一波
懷念小時候和死黨一起搓大搖的時光嗎?來世貿三館F02攤位就對啦!
F07 迷霧國度:傳承
鄉親啊,道友啊,謀錯啦~勾似哇《迷霧國度:傳承》啦!
重新布置了一下展場的《迷霧國度:傳承》攤位
等等、等等,先別急著轉台啊。老朋友大概都對我們自製的戰棋遊戲很熟悉了,但這邊應該還有些新玩家第一天才認識我們,所以就讓我還是介紹一下《迷霧國度:傳承》這款遊戲吧。
《迷霧國度:傳承》是一款結合角色扮演和戰棋的PC單機遊戲,如果你喜歡《柏德之門》、《絕冬城之夜》這類的CRPG,又或著《FFTA》、《皇家騎士團》這類的回合制戰棋,都歡迎你來看看我們的遊戲。
可自由分配AP(行動點數)進行移動、攻擊或使用技能的回合制戰棋戰鬥
累死程式大大後整個超進化的「地形破壞」系統
*對著電腦螢幕展場實拍傷眼抱歉,實機畫面可來攤位上看唷^^
哼哼,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今天除了新畫面外,我還特別加碼大放送的啦!只要你於01/27電玩展當天到F07《迷霧國度:傳承》的攤位,同時抓到我,我就讓你問和遊戲相關的所有問題!
我只是想要來曬角色圖而已’w’
不管是新角色、新系統或是遊戲劇情的小小透露,這些不會在外面公開的小情報,全部給你問的啦。啊,不過不能說的我一樣不會說就是了,啦啦啦啦,怎樣,我就是個機八人,耶嘿~
*P.S. 基本上我會盡量回答大家的問題的,又如果你對遊戲開發有興趣,想要一起來交流一下創作上的心得,這邊也是非常歡迎的唷。
喜歡我們遊戲《迷霧國度:傳承》的話,也歡迎現在就支持一波唷!所有參與集資預購的玩家,都能提早一個月搶先玩到遊戲喔>W</
那麼,今天的展場速報就到這裡結束啦。本屆TpGS2019也接近尾聲了,剩下今、明兩天最後的時間,就請你來世貿三館,與台灣的獨立遊戲團隊一起留下最棒的冬日回憶吧^_^/
就讓我們會場見嚕,掰#*(^#^%R!@$#!%#!@
WARNING!WARNING!WARNING!
......林周罵來啦!
??? 我滿懷惡意的有病解謎
提到電玩展竟然敢不提林周罵,看我怎麼好好教訓你@%@#^%@#%#@%@$%
我要讓你們知道,就算在別人的時空裡,林周罵也是最長頸鹿的存在!
WARNING!WARNING!WARNING!
找得到林周罵的人就來吧,我們就在世貿三館中最有病ㄟ所在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9會員
68內容數
記錄遊戲的開發與製作秘辛,希望能用這樣的方式與玩家分享我們的努力和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