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自己 成為自己

2019/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著等待著他人 2015/1/15修改

己際關係薄弱不重視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沒試著表達
沾粘在虛設人際關係中期待著等待著他人
期待
等待
我都做過很長時間的功課哩
我是有很深的體會
1990年之後我發現自己常常沒事就沾粘在期待著他人等待著他人之中
好笑的根本是沒和對方講 自己就沾粘在期待他人等待他人
甚至於還幻想著說不定可能有神助會有奇蹟出現哩
為此我做過很長時間的功課釐清自己的這個沾粘在幻想的習性哩
當然現在明白
是自己的己際關係薄弱沾粘在人際關係中
內在導向和外在導向之間沒橋
內在導向容易憂鬱症沒能力說了何況是表達呢
外在導向容易躁鬱症一直說一直說著也不是表達呢
而我一直活在重復性的高焦慮當中受苦哩他怎麼、、、、
哈哈
現在有解開了許多了啦
是我沒主動表達啦
現在自己已有些能力無所事事的或坐或躺或走路享受自己存在在當下享受呼吸呼吸的身心愉悅哩
做做靜心
當然還是回來做一些自我照顧的工作
我們阿彎 (老么性格) 是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滴哩
阿枝與妳分享2013/10/4
    jade lai
    jad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