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Rea 專訪:怕被擊敗就是我的動力

2019/03/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Jonathan Rea或許在飛利浦島被打敗,但他已經準備好在武里南討回來。

2019 WorldSBK首戰由Alvaro Bautista稱霸,對許多人來說,這個錦標賽的守門員好像要換人做做看了。經過四年無可挑戰的稱霸後,Jonathan Rea被這位來自MotoGP的西班牙車手給奪位。
澳洲站後,我們不難預測Rea將會面對最艱難的2019年賽季。對他的競爭對手來說更不幸的是,去年同時期我們也看到Rea在首戰失利,接著是以WSBK史上最大的積分優勢拿下冠軍。
澳洲站是充滿挑戰的比賽周。從比賽周的前兩天測試,很明顯Rea非常掙扎。他無法在賽車上找到好的平衡點,第二天他甚至稍微收手。不願意用新胎出去衝時間,他也沒有進行平常會做的模擬比賽。很顯然Rea的第一場比賽會搞砸。
Tough on tires
Rea說::「在飛利浦島要省胎總是特別困難。過去幾年我贏過許多比賽,上過頒獎台,也有一些搞砸的比賽。我也曾經沒在積分榜上領先,曾經落後很多分。去年我的輪胎起泡,今年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去年最後剩四圈,我的速度掉超快。」
「經過測試跟周五練習賽後,很顯然Alvaro跟Ducati真的太強。第二名完賽是可以做到的目標,我們也實際上做到了。我們用最慢的速度拿到第二名,這絕對不是一場好玩的比賽,但我很開心能繼續往下走,前進泰國。對我們來說,這是個很棒的狩獵場,我們在這贏了很多場比賽,除了去年的剎車問題只贏一場並拿第二。這是個更為傳統的賽道,但前兩段有點像Monza,有大直道跟重煞區。這會很適合Ducati,但賽道的其他地方就比較流暢並且速度較慢。」
「武里南可以讓我們在回到歐洲之前看看我們待在甚麼位置。在亞森之前沒辦法得知太多,到那時候你就能知道你將面臨哪些挑戰。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比賽。」
現在差距更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摩托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62會員
320內容數
收錄MotoGP深入報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