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飛行

2019/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對我說加油好嗎
也並非放棄治療
只是當生活突然爆胎的時候
別急著突然推我向前
能否緩下腳步
拔出那深深刺進心底的刺
溫柔包紮裂開的傷口
說:

我會陪你一起走

《夜裡飛行》-- 寒鴉
曾經一直都以為 「加油」是一種支持的表現
沒有什麼不好的
直到某次球貼文說到類似
“不要叫我加油,這樣我會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那時我好像聽懂了什麼

“加油”始終還是一個很方便的關心祝福
不附帶承諾
似乎是
:或許你很不容易,但就算遇到了難題,你還是要自己想辦法。
: I acknowledge your difficulties, an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1會員
    18內容數
    歡笑中的淚水 言談中的沈默 有誰會冒險去觸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