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嗎

2019/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功從來就是少數人的機運,
拖網路的福,讓我們以為成功好像很容易,
只要夠努力、夠用心就能夠成功,
可惜的是成功需要太多因素,而且也無法複製,
所以不要輕易的相信努力就會成功。



很多人成功之後都會接到邀約去分享他們的經驗,
但是如果你有看過異數的話就會知道,
其實成功有很大一部分是跟運氣有關,
也就是說即便你知道他做了什麼才成功,
你也無法照著他的步驟就成功。



很多人受到洗腦之後,覺得夠努力就可以成功,
不斷的參加一些課程、買一些根本沒在聽的音頻,
最後得到的只有更多焦慮,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你的努力沒有方向,
你只不過是因為怕跟不上別人所以努力,
你只不過是覺得別人都在努力自己也要努力。



當然我不是要鼓勵大家不努力,
而是不要太輕易相信努力就會成功,
因為唯有思考過後做出的努力才有價值,
你害怕跟不上別人所以也跟著努力,那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別人是走錯了方向呢,努力的越快,就自我滅亡的越快,
所以思考是做事情的前提,
就像投資股票,功課一定都是在買之前就要做好,
而不是盲目的下去廝殺,
如果你是受到鼓吹或是怕跟不上別人而進場,
那麼等著你的只有死路。

謝謝你的觀看!

如果你有一點收穫,也希望你到下方幫我按個讚。
或是贊助我個人也可以哦! (街口支付方格子)
除了加密貨幣之外,也會分享一些我認為不錯的書以及一些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