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 12/06(五) 天氣雨

2019/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今天讓我很有收穫的是什麼書/畫/音樂/視頻?

亞馬遜推出資源管理的小幫手CodeGuru,看來讓程式自己寫程式的日子應該為期不遠了,又或者說,讓機器人決定人類該如何設計與管理機器。
今天跟國中同學去看電影【賽道狂人】,本來以為是爽片類,沒想到滿意外的好看,這部電影還是個真實故事改編,故事內容主要是講1964~1966年間福特汽車與法拉利在賽車場上的較量,我在網路上找到一篇爆雷文,這部電影算是相當傑出的剪輯,裡面有很多別出心裁的橋段,我特別喜歡賽車手再創高峰達成個人成就時進入超凡自我的階段,願意放下心中的執念配合團隊演出,這是賽車手自己的決定,在全場觀眾慶賀冠軍誕生時,法拉利的老闆特別向他致敬,很讓人感動。【賽道狂人】雖然是五十多年前的故事,即使到了科技先進的時代,許多歷史段落依然不斷的再重演著。
偏執,賽車對電影中的男主角們來說,是生命,拿掉賽車他們就不知道可以做什麼,如一般老百姓,福特想要打造媲美法拉利的賽車找上他們,這可能是個很好的機會,從此有了富豪撐腰不怕沒有錢,也可能是個毒蘋果,中間有許多無法認同的妥協,最終若沒有找到應對之道,可能一輩子就葬送於此。儘管剛開始做了部分的妥協,比賽成果還拿出來被檢討,至此之後,便不顧一切地往心中堅持的理念走,中間當然有許多手腕或冒風險的套路。站在誠品書局的新書面前,疑惑著我的偏執在哪兒?

2.今天讓我幸福/感動/痛苦/恐懼的人/事/物是什麼?  

看著華人的臉龐、聽著英語的對白,感覺無比的詭異,還是滿期待真人版的演出。
用台灣一萬個人的臉孔做出一個AI台灣人,覺得有趣,不曉得會造成什麼樣的風波?

3.如果用一個句子描述今天的我會是什麼?

幻想自己是個某某狂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我很懶,但總想留下些什麼。豐功偉業存於幻想,認真活著顯於真實。即使如此,我的記憶力仍舊無法跟上訊息傳遞的速度。因此,我想留下寫給自己看的,穿越時空的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