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健身-右腳膝蓋痠痛

2019/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這麼拼嗎?爬山健身弄成右腳膝蓋痠痛!心想下週還要再去爬呵!趕緊洗好澡,來去看醫生,必須在下週爬山當日前復原!
我去看中醫的,醫生診斷結果很簡單,其實只是慣用右腳,又一日當中爬坡降坡,腳用力過度,造成筋發炎。醫生說,必須停止這樣爬上爬下的活動,得休養一陣子。我心想,那就橫著走好了!哈哈!
我不吃藥,請醫生針灸、電療、冰敷、最後包上藥膏,一副很嚴重的樣子。當晚睡覺前已經感覺好很多,隔天起床下樓梯也自然許多,不痛了!只是活動時還有點微微痠痛感。
下週爬山日,我依然前往,但有聽醫生的話,改走簡意健康步行路線。早上出門時都能健步如飛,但到下午回程時段,就會隱隱痛痛的感覺,想想再放慢腳步,最後像散步一樣。回家後泡腳,早早睡,好好保養。心裡又盤算著,下週還要再去爬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