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本《不抱怨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ill Bowen,2008,時報出版,陳敬旻譯。

❦推薦給:在很愛抱怨的人身邊的人!


某天我聽到某人說:一個人如果連續21天不抱怨的話,會帶來好運!
我將這段話寫在暱稱,因為當時我變成一個崇尚好運的人,我想要知道關於帶來好運的事情!
我把這件事告訴家人,家人轉述給當時辦公室的同室,他們有些人還把這內容當成日常的話題之一,後來,他就買了這本書!
但是,這本書沒有直接講到好運的事情,雖然書中從各種角度介紹不抱怨的好處,就會逐漸帶來好運!不過,有些理念我已經聽過了,所以沒有很大的驚喜,所以看得很快!
我好想把這本書寄給二姨媽……但是我又怕他們會覺得我沒禮貌……
作者雖然有提到了女生MC會同步的事情,卻沒有用費洛蒙解釋它…很可惜,這其實是有生物學的概念在裡面的。

~佳句摘錄~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 推薦序
誠如書中所言:「不抱怨的磁場,將引來更多平安喜樂。」
看到書的後半部,有一句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愛的定義是什麼?丹尼斯.衛特雷醫師說:「愛是無條件的接納,並著眼於光明面!」作者說:「當我們決定接納各種人事物,並從中發現其光明面時,我們會體驗到越來越多的良善與美好。因為我們的關注,將使這樣的期許在生活中實現。」此一說法與中國人「心想事成」的解釋,多麼類似,也能互相印證。
🤔🤐😆😎🤗🙄😶‍🌫️😣😮🫡😜🤭
😁😙😌🫠😷😭😟😱😵‍💫🤒😇🤧🥳🥹
150會員
491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六堂「主動」和「被動」關聯認知如何幫助孩子建構語言邏輯思考,瞭解主動和被動的關聯認知。文章中提供了家長在日常生活中的教育方式,包括在家、玩玩具時和外出時的引導方式,以培養孩子的語言邏輯思考。還有一個製作鬆餅的活動,從一個生活場景中引導孩子加深對主動和被動的理解,讓孩子在有趣的活動中學習。
Thumbnail
avatar
親子邏輯思維共學之路
2024-04-07
池上Long Stay-第十六日 (2024.02.21)今天真的有夏天來了的感覺,因為太陽公公提早起床,我慢跑到7:00就已經曬到不行,怕變成小黑人,所以,只跑了6.7km。 早餐,用恆春天際線民宿管家小雅給的媽媽牌自曬蘿蔔乾煎蛋,加上我自己煮的豆漿,波菜加上東港的干貝醬,以及我我台南買的無敵好吃仙桃,完美!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2-21
能淨業障分第十六你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就如同胡適先生所說: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3-11-28
第十六篇|音樂院樂團週、讀女人-文學篇十一月,一個正式進入冬天的季節,路上的大樹一天一天的轉黃,而轉黃的速度也是一天比一天的快,路上的落葉一個不小心就會一堆一堆的形成一個小山座落於路邊,或是平整的鋪平成一張張金黃色的地毯,這樣低飽和度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看上去不刺眼,很柔和。 - 最近仍然繼續讀著陳玉慧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11-03
德國留學第十六篇:德文到底重不重要?我個人的感受是德文很重要,可是不是在學業上,而是在生活以及未來的職涯規劃上。
avatar
Macy Wu
2023-09-21
第十六話:金百合會的報復黑田用槍口指著白振羽,然後由野口將他雙手反綁。放在床頭櫃裡的,用來包紮顏緣打著石膏大腿的醫療用透氣膠帶,正好可以拿來貼住他的嘴。在此之前,白振羽特別酸溜溜地道:「好特別的道謝方式,這也是日本人的特色嗎?」 黑田道:「很抱歉,我知道你不服氣,但是你知道我們接下來想對付誰,不能任由你去報警。」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5-18
第十六話、流連  那小截裙子默默地縮回雕像後。 「姐姐,別鬧了。快點出來。」 對王族來說,「姊姊」這個稱呼其實有點太親暱,卻讓裙子的主人動搖了。躲在雕像後的魔族公主露.曼德沙露出半邊臉。「兩位請繼續。」 龍回頭換成了魔族語:「妳像這樣跟蹤聖法提加的公主,會變成外交問題。如果妳對她感興趣,最少也用更符合王族身分的方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2-10
第十六趴 浪費趴︱寫著美好的語句,過著悲慘的生活還好,後來我肚子裡的這個「文案孩子」,順利生了下來。 客戶同意了這太長的文案,一個字都沒有改、沒有刪,我看著這「孩子」,數著他一個手指、兩個手指,手和腳的手指都完好無缺,就照我設想的完美樣子出生,來到這個世界,還給了我一個微笑,好感動。 只是上班地獄還是繼續。商業寫作者自己的心情與接到的任務,常常會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2-03
第十六趴 浪費趴︱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說義大利人還真浪漫 Mike也有放假的時候,呦呼! 只是工作都還是要繼續做,要不然他回來我就慘了。 這次是統一的罐裝咖啡,要出一個新的義式口味。要先構思一個標語主張。 趕快翻翻書,看到本義大利旅遊書,有個觀點很有趣。上面寫義大利有些地方,地面上鋪的還是以前的石板路。雖然騎車、開車在石板路上,會不太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