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我的爸媽說,以後我在家中談政治,就要戴耳塞,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29
陶瓷媧團隊收到一封署名 YF 的來信,表示:
我的爸媽一點都不理解我,還說要去買耳塞。以後,我在家中談政治的話,就要把耳朵塞起來。但,我就是只對政治話題有興趣,請問我該怎麼辦?YF
陶瓷媧收到來信後,決定請神氣蛙作答:
YF:
不要去為難你的家人。這是要建立一個新的國家必經的艱苦歷程,你只要堅持做自己,就可以像我年紀輕輕就在執政黨擔任要職,晉身權貴。
不要去關心「政治」以外的話題,因為執政黨有自己的經濟論述,你只要照稿背熟,上政論節目時舌頭不要打結就行了。
此外,如果你不會講台語,要趕緊去補習,但是不要用注音符號注,如果有空,就去學學其他音標系統。
總之,不要屈服於不理性的韓粉父母壓力之下。 我們一定要共同為建立我們的新國家而努力。
這個新的國家絕對不畏中國對台灣打壓,讓你在國際社會走路有風。
當然,人要衣裝,如果你想走路有風,還是要買一件漂亮的風衣,這樣站在人群ˋ 間才會吸引各界目光。
如果你的爸媽不願資助你,就為自己找個顏色正確又有錢的乾爹或乾媽。
神氣蛙 答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