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分享/你笑,就在療癒自己,療癒世界!

2020/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在前頭——
在疫情紛亂的時期,這篇很撫慰我的心,我有二次編輯過,純分享。
還有,我喜歡看文章也擅長做筆記,於此我建立新頻道Telegram
歡迎搜尋 Candace’s note (@underlinefocus
在你能夠療癒你的世界之前,
你得先學會療癒你自己,
某種意義上講,“療癒自己”和“療癒世界”之間,並沒有分離。
因為你內在所做的任何一個改變,
都是對地球整體意識的一個改變。
那麼,什麼是療癒呢?
也許,更有意思的問題是:
你要療癒的,是什麼?
首先,放過痛楚,放過自己
所有疾病的源頭,
或者造成疾病的原因,
都是因為你在抗拒你的“自然本我”。
你的抗拒造成你能量上的“摩擦”,
於是就造成不舒服(疾病)。
當你不做你自己,
當你抗拒你的真我,那你的振頻就很低。
想像力的振頻是很高的,
因為它是你的身體意識與靈魂的溝通管道。
所以,如果你想成為某個樣子,
那麼“現在的你”跟“你想成為的你”之間的差異,
就會造成低振頻能量與高振頻能量之間的摩擦。
也可以這樣說:
你可以把療癒理解成為:你調整能量的過程,
從而使“當下的你”和“你的真我”的差異越來越少,摩擦越來少。
再來,興之所至,心之所安。
任何時候,你做著自己愛做的事,
你會感覺:更想笑笑。
任何時候你歡笑、享受自己,
你會感覺:你更加喜歡做 你真正想做的事。
笑笑,會給你帶來信心。
所有這些事,都是互相連接的。
你能看見歡笑、自信、興奮和
“做最讓你興奮的事”之間的連接,
那你就可以通過各種不同的角度(方式)來獲得自信。
通過這種方式,你就不斷地創造出積極正面的實相。
    凱帝思Candace
    凱帝思Candace
    中庸煮婦的寫作實驗室。寫影視心得,寫讀書筆記〜世界在變,思考很重要,持續學習算對自己的人生盡心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