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的實用方法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雖然開了部落格,一直沒有想法要特別說什麼
今天冥想中,突然有個想法
我來發文”愛自己”的契機吧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想要”愛自己"的?
我呢……我是經歷了一連串霸凌、排擠….還有原生家庭的不開心
上了一些療癒自己的工作坊、能量、也去看過前世今生、催眠
我終於了解到會發生這些事,也許是宇宙要我學著愛自己,學著與自己相處
學不會就再一次輪迴發生,學不好就再一次更猛的,讓我徹底知道
每一次的經歷真的好痛苦,那種負面情緒圍繞曾經讓我很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在大家面前我又必須逞強裝作沒事
我終於知道即使我多麼想療癒自己療癒這一切,最重要的是我學到什麼?得到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跟你分享,我如何愛自己
1. 化妝
我很喜歡化了妝的我,當然不化妝的我我也很愛

所謂的愛自己是不論你是如何,你都愛

新買的負離子口罩~
2. 獨處
獨處是因為有屬於自己的me time,你才能發掘自己內心
3. 冥想=正念
活在此時此刻的當下,你可以搭配冥想音樂也可以搭配一些冥想豐盛法
4. 香氛
我很喜歡香氛,它無法改變事情但可以改變你的想法與心情
如:
佛手柑
鎮定和振奮身心,舒緩疲勞、緊張和焦慮。

◆甜橙

有激勵人心的香氣,可以提振身心,淨化空氣。
5. 看書
看書是最能投資自己的事,因為作者把他畢生所學及他的知識,寫在一本書上,而我們只需去翻閱它就能知曉,是不是挺划算
6. 運動
有多運動的意思~哈哈哈
我也上了一些健身房與TRX,嘗試了許多我才知道我真的不喜歡大汗淋漓的感覺,所以選你適合與喜歡的運動
像我最喜歡瑜珈/皮拉提斯

另外提升幸福感兩個激素:就是多巴胺與催產素

運動就能產生多巴胺哦~多巴胺是為快樂而生的,當體內產生大量多巴胺後,人的心情也會變好

你的方法是什麼?跟我說說吧^^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