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管理課程心得分享之四

2019/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改變的阻力除了自己還有家人
但人是有選擇的,你可以選擇有智慧的處理這個問題,
為什麼家人會是阻礙?
我們其中一項功課就是整理衣櫥,
例如,整理衣櫥時,家人可能會在旁觀看,說,這件衣服很貴還可以穿啦,
留下來穿啦,很浪費耶,
可是,人的生命有限,你每浪費在不對的人事物上面一分鐘,
就等於你少了一分鐘專注在自己喜愛的人事物上,
上課時,我就想到有時我發文批評同事如何的令我不爽,
生氣的那些時間、發文抱怨的打字時間……
時間就這麼消失了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事物上面呢?
你怎麼捨得讓自己不美麗?
真是有如當頭棒喝!
其實這些道理以前就懂,但氣頭上來就是在那裡浪費時間,
現在為了專注自己的改變,真的要把這兩天學來的,努力實踐!
又回到家人可能也是你的阻礙之一,
其實家人是怕你被騙,也是基於愛的心理,
所以要有智慧的去面對。
我又想到我先生極力反對我去健身房也是怕我被騙,
可是,我是真心誠意的想要重訓練肌力,畢竟也跳有氧二年了,
真的覺得自己肌力成長有限,極需加強,
不過,先生的擔心也是有理,那可是一大筆錢
所以要用智慧解決
回到主題,
人生中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做的,
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才知道那個努力後的結果是不是你要的,
就算結果是失敗的,也沒有關係,畢竟你嘗試過了
選擇、嘗試、堅持
要勇於朝夢想前進
冷色調女生
冷色調女生
隨手寫寫,觀察人生百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