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校準- 能量斷捨離

2020/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否曾經與人聊天感到疲累,而對方反而充滿活力,這是所謂的能量吸血鬼,在你不知不覺中能量不斷被吸收流失,或是有時候莫名感到開心,這可能是某個人透過能量束傳達愛,開心的能量與你連結,既使你看不到能量束/能量帶/能量絲,但確實存在你我身旁,有些人會增強我們能量,加深與造物主的連結,有些人會吸取能量,當你了解能量與我們的關係,就能讓你掌握本身的力量,獲得更和諧的人生
https://kknews.cc/science/2v95y6e.html

你就是本來最好最棒的你

發現讓你感到不舒服的負面能量,是一個放下的旅程,不需要隱藏真實的自己,你是萬物的一部分,你是壯觀的喜馬拉雅山,也是在印度修行的僧侶,你是南極神秘的冰山,這一切都是你,也是我,我們只有在高維度的意識狀態下,才會理解這個事實
在現今社會,我們相信他人可以傷害我們,那些人會傷害我們是因為我們的信念所產生,是我們產生這樣的想法,造成負面的實像,這本書介紹許多方法來淨化你的能量,如何覺察自己,並保護級增強自己,斷開移除你的負面能量
作者曾經在瀕死經驗中,”我”進入一道金色光芒中,也很確定那就是”我”真正的家,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因為曾經在那待過,事實上,”我”似乎從來沒有離開過那個家,我在地球的人生反倒像是一場夢,這段話讓我聯想到一部巴夏影片(可以在youtobe上搜尋巴夏相關影片)
曾經有人問巴夏說:可以說明一下什麼是夢?
巴夏回答說: 做夢,其實是你在另一個維度的體驗,他不是你的物質心智或是大腦所能理解的,因為大腦無法理解,所以記不住你整個做夢的過程,幾乎醒來都會遺忘,在某種意義上講,當你做夢時,你其實是醒著的,當你做完夢醒來時,你其實是沉睡的,因為物質世界只不過是一個夢,你從來沒有離開過靈性世界,靈性世界才是你原始的狀態,你只不過是做了一個夢,夢見你離開了,這就是物質世界的本質,你在靈性世界做了個夢,夢見你不再靈性世界,所以你現在的狀態,就是在做夢
書中也介紹許多提升和斷除壞能量的方法,我來分享我實作的經驗
  1. 赤腳接地氣:可以找一片草地,打赤腳踩在草地上,開始冥想,觀想能量與大地之母連結形成一個能量通道,這方法會使你身體和能量更踏實和平衡,科學家也發現接地氣能為健康帶來巨大好處
  2. 調頻:每天可以透過冥想,回到自己內在,深入到最深處平靜的地方,提高自己的感知與覺察
  3. 觀想你的一天:觀想整天都是放鬆且通滿活力的狀態,保持樂觀,聚焦在美好的事物上,如果觀想過程中,有很多內心小劇場及聲音,只需要覺察觀察它,並轉念,將注意力轉移到能夠帶給你開心的事物上
這本書有許多方法,找到最適合你的,試試看我相信會對你的身心靈有幫助

能量校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克斯閱世界
    克斯閱世界
    大家好 歡迎來到 克斯閱世界 喜歡冒險 做不一樣的事 喜歡閱讀 學習新的知識 喜歡旅行 體驗不同的文化 曾到菲律賓遊學和澳洲打工度假2年 在這分享我從書中學習到的觀點和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