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看見了今天自己的輪廓|HelloNico〈面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經過了一首歌
若有人問「你喜歡自己嗎」,你會怎麼回答呢? 那天我問自己:「什麼時候,你才可以穩定的喜歡自己?」像是控告著自我,像是第三人稱的罪責。
若有一天我不再被比較給綁架,有一天我可以不再因為自卑而否定自我,有一天我不再羨慕著想要成為誰。
我經過了一首歌,一首 HelloNico〈面向自己〉,獻給來自台北的九零後,願你看見屬於自己的每個輪廓。
HelloNico〈面向自己〉
作詞:詹宇庭 作曲:詹宇庭/李詠恩
編曲:Hello Nico
有時候面對自己總有無數個標準,總渴望達到心裡最完美的模樣,逼迫著要成為誰。但你知道嗎?其實我們都是從每個失望、難過、流淚、開心而來的,還沒辦法穩定的喜歡自己沒關係,因為現在的你,正在練習承認脆弱、聽見心裡的聲音,並接納與眾不同的自己。
「是承認自己脆弱的 / 越渺小才越深刻 / 是聽見自己說話的 / 你該是最了解你的人 / 我看見了自己的輪廓」,而這些正是喜歡自己的每一步過程。

“分享屬於你的故事,我會點播一首歌與你”
我經過了一首歌
我經過了一首歌
我經過了一首歌 Song after song... 今天點播這首歌給你,也給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