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體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沒發作的眩暈,發作了。
那天中元節帶雞蛋出門散步,回到家,突然走路一直東倒西歪。
一開始忍著不吃止暈藥,卻愈發嚴重,連躺著都睡不著,只好攀著桌子起床吞藥。
在上禮拜的花蓮行之前,就已經體力不足、很疲倦。
花蓮行的第一天,民宿在台九線路旁,半夜大卡車、聯結車來來去去,大半夜都睡不著(一邊起床寫日記,一邊聽著說書人愉快的打呼聲)。
第二天,進太魯閣走走,去了長春祠。
說書人走進水潭旁邊的長春祠室內,東看西看。
我站在門口,頭一陣暈,大概清楚自己不能走進去。
當天晚上,我做了身歷其境的惡夢,夢見有人走進門,站在我跟說書人之間看著我們。
全身起了強烈的雞皮疙瘩,我想大叫說書人,就醒了過來。
雞皮疙瘩還是站立著,我唸著六字大明咒,又墮入夢鄉。
回想起幾年前住太魯閣天祥,晚上可能有到外面閒晃,或是有上屋頂露臺聽LIVE音樂,
一回到房間發起莫名的高燒,用2顆普拿疼才壓了下來。
隔天早上又好像沒事的人。
環遊世界途中造訪德國達豪集中營,走進毒氣室的那刻,突然天旋地轉,我拋下說書人落荒而逃。
幸好那天大太陽,我坐在長凳上曬太陽好一陣子才感覺比較好。
後來旅行到法國跟朋友見面,她說她也曾在同樣的地點頭暈目眩。
跟中醫聊起,他說,有些人的靈比較輕,或是人的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晚上在外面玩。
然後他講了一個警世故事.....但好像不太適合公開講出來
說書人表示:「幸好我沒有敏感體質。」
她說最近她巧遇之前我的文章中提過的一個朋友,那位朋友看的見”大家看不見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有次說書人、車主朋友、敏感體質的朋友三人晚上搭同輛車,
說書人和車主兩人開心地在前座聊開,敏感體質的朋友突然悠悠地說:「兩位老師,你們有看到嗎?
嚇得兩人全身僵硬。
朋友緩緩地接著說:「前面有紅燈。」XDDD
(雖然寫過了但好像很適合在這裡再寫一次)
喬安納很累
#喬安納日記 105
我預計於2020年在方格子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方格子」中「喬安納日記」支持我,感謝
--。--。--。--。--。--
《拉子幸福生活》錄音節目: SoundOnYouTubeApple Podcast
方格子: 喬安納
6.3K會員
839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