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去教會的時候,和幾個孩子互動,我對一個小朋友搔癢,他姐姐看見了很生氣地瞪我並且打我的手,突然被小朋友打,我傻住了,並持續感到悶悶不樂,我一直在思考我的行為,後來我想通了,我不應該對一個小朋友搔癢,如果我沒有這樣的行為,就不會被他姊姊打了。
我雖然滿喜歡小朋友的,可是卻不太會和小孩子互動,說起來有點丟臉,在我這個已經被小朋友稱呼為阿姨的人心裡,其實是像個孩子一樣需要別人來主動和我熱絡的,也因為我的悶騷個性,願意跟我親近的人相當少。
今天去國父紀念館布展,繪本班的展覽明天就正式開展了,我和繪本班的一位女生一起去吃東西和逛逛,她說她覺得我最近畫的圖不錯,也喜歡我的日記,她說如果我有發表的時候,都滿有趣的。我聽了她的話後,覺得好像充電了一樣,又有信心繼續塗塗畫畫寫文章了,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