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要講幾次,孩子才會聽懂?》

2020/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通常代表孩子根本沒在聽你說話。
因為這就像你在跟一個小學生講微積分一樣,那會真的很無聊,任何人都會馬上閉耳不聽吧。
也就好像爸媽上班被主管罵那樣,心裡會不開心,也會覺得很煩。
所以,你跟小孩講越多次,就好像你被主管罵越多次,而小孩就像你一樣,只會充耳不聞,根本就聽不進去,也不想聽。 其實爸媽一直跟孩子重複說了很多次,但孩子卻依然如故,那是因為孩子不覺得照爸媽說的去做,會對他有甚麼好處。 如果爸媽真的希望小孩聽了會照做的話,建議爸媽應該跟小孩說要他做這件事的原因,因為如果孩子知道做這件事對他有好處的話,孩子才會非常樂意、主動去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