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跟孩子的關係變好?上集》

2020/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跟爸媽的關係就像冷戰時期的美國跟蘇聯,現在卻像朋友般,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以下三點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1.談心時間
通常睡覺關燈的時間,彼此比較容易敞開心胸聊。
可以在這時候跟孩子聊天。
2.讓孩子知道你不是他的敵人。而是朋友。
你可能會想:我當然不是阿!!
但有沒有可能你表現出來的就是呢?
如果做好朋友會做的事,他自然就會把你當他的好朋友了,不是嗎?
3.做到前面兩點就夠了。
如果真的做到前面兩點的話,不是已經足夠了嗎?
還需要做什麼呢?

祝福所有的爸媽都能跟孩子的關係變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仙PIG
仙PIG
哈囉!大家好!我今年18歲!😆😆😆😆😆文章主題:親子關係 <我不是甚麼親子專家,我只是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經驗說出孩子的心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我的文章時很開心~>❤有任何建議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讀者們的回饋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