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遇到隊友犯錯時,該如何跟他溝通?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團隊成員犯錯時的溝通與化解,是學習團隊合作是必定經歷的問題。
在我學習管理學之前,基本上我在這方面做得非常不好,經常在團隊內因責備其他成員而造成衝突,最後往往反效果收場。
而在我學習管理學的「組織行為學」之後,慢慢找到了這方面的許多答案。雖然還是經常在錯誤與經驗中學習,但管理學的知識的確是讓我在團隊運作的道理中逐漸找到進步的方向。
因此,今天把這方面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房間裡的大象」: 只有我發現問題嗎? 為甚麼大家都不吭聲?

你可能有過這樣的經驗,發現一個群體中有人明顯犯了錯,甚至可能是嚴重影響群體的犯錯,但是大家都不講話。沒有人站出來指出問題,大家好像視而不見,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7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管理學:把自己當公司經營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七張 Jonathan
七張 Jonathan
我是韓諆璋,密米爾行銷與設計公司的創辦人。 同時,我也是一個獨立樂團的負責人、 也是一位線上課程的老師。 跟我一起來聊聊行銷、創業、管理、經營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