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穿好看一點,吃好吃點

2020/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梨封城實在太久了大概五個月在家裡都是邋遢的樣子。想說反正沒差也沒人看。
但是其實不管有沒有人看啦邋遢的樣子久了真的很煩。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這樣子的個性和這樣子的人。

真的會覺得天哪為什麼頭髮這麼白而且怎麼會這麼頹廢呀。從上禮拜開始我就決定要一些改變。我把衣服全部清出來好好的整理了一下。照不同顏色分類穿不下的就準備要給別人或捐出去了,因為我覺得是再也穿不下了。有什麼可以搭配這些還留下來的衣服就出去買吧。

每天穿的漂漂亮亮搭配的好看其實自己看了心情也很好。我覺得人最常看到還是自己。如果你自己覺得不好看這樣過日子實在不行。

人到中年以後你會發現很多人就開始放棄自己的樣子。一切都以小孩子為主或是別人為主。我是覺得人也不用太辛苦,但是如果不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愉快那就必須要有一點改變。

其實生活可以過得很簡單。就是生活跟工作。生活嘛也不過就是

1.睡得好。睡不好就去買新枕頭馬上就睡好了。
2. 吃的好。跟朋友去吃好吃東西都很高興。
3. 穿得好。覺得自己穿得很漂亮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精神就好。

簡單過日子吧。雪梨隔離生活的好處就是完全沒有競爭壓力。
我現在覺得雖然關到快變白痴,只要沒得病的話日子倒還真是不錯。

“A simple life is a beautiful li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