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生活 清理白鞋

喜歡白鞋的你必須學起來
一雙鞋子的反思
前言:
極簡之後更會好好照顧愛惜自己擁有的物品,之前有很多鞋子的時候更本完全不會想要清洗保養鞋子
因為天天換不一樣的鞋子也不會顧慮鞋子是否適合自己 還可以忍痛穿上只有外觀看起來好看便宜的鞋子,自己腳跟腳趾都磨破還要穿😱
我以前是怎麼了? 活在空虛世界裡
我找尋很久清理白鞋的方法 試過很多方法
當我找到這個方法時 讓我興奮開心持續好久~這種心情比購物的喜悅持續性還要更久
每當穿上白鞋就很開心愉悅與驕傲! 我也分享給很多好友 他們也試過 非常有效
這個方法用了兩年多讓我省下好幾千元的送洗鞋子的費用
只需要三樣東西
▫️溫熱水大約60~65C
▫️一杯(250ml)小蘇打粉
▫️一只刷子
✔️使用方法:
先將小蘇打融入可以淹過鞋子的溫熱水中
放入鞋子靜置大約1~2小時
拿出鞋子用刷子洗刷鞋子
再用清水清洗, 放入洗衣袋用洗衣機脫水功能 甩乾水分
拿出鞋子放在陰涼處晾乾
清洗前後比較圖
🔺切記!鞋子不能放在太陽下曝曬,否則會越曬越黃!
如果發現鞋子還是不乾淨 再將鞋子在靜泡小蘇打水一晚,隔天再洗刷
Tips:
我會一次用多一點的水一次洗兩三雙鞋子 一次完成, 大約一兩個月洗一次鞋子
只要是淺色系鞋子 都可以使用 ,溫小蘇打水可以用舊牙刷沾取 洗刷其他鞋子的白色邊緣
#白鞋清洗
#minimalism
#極簡生活
極簡實驗室 | 極簡生活✕運動✕健康飲食
極簡實驗室 | 極簡生活✕運動✕健康飲食
歡迎你加入 極簡實驗室 The Minimalist Lab 人有無限的可能 在有限時間 應用在對的人事物上 時間軸全以"現在" 為主軸 觀點出發 不遷就過去 不擔心未來 生活其實沒有缺少太多,唯一缺少的是內在的「富足感」。 只是 被爆炸資訊 物品 蒙騙了感官與精神 目前正朝 "極簡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