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物生活|平底小白鞋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進一出:平底小白鞋
陪伴許久的平底小白鞋終於也成為風中殘燭,我很喜歡它防潑水的皮面,在微雨綿綿的雨季裡還會被我當成輕便的雨鞋,百搭的白色和簡潔的設計和我的許多衣服都很相配,這麼久以來也是我的愛鞋之一。
原本也想找一模一樣的白鞋就好,但剛好這陣子路過的店都沒發現同款的,於是選了基本的帆布平底鞋,雖然帆布比較容易髒,但因為高中很常穿帆布鞋,看到的當下突然有點念舊了起來,反正是平常穿去上班的輕便鞋,不耐走也沒關係,這次就好好念舊一番吧。
-
這是我少物生活的第一篇,主要想做斷捨離的紀錄,本來想開一個專題,但這麼無聊搞不好沒人想看哈哈
之前讀過一段文字「每個人的空間都代表自己的心」,每個來到心裡的物品都反映了內心的一小部分,我們捨棄物品的同時,都能從「告別」和「失去」中體會到更清晰的自己,我也希望從好好告別物品開始,練習當一個更理解自己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因為開始練習「留白」而改變生活的30+女子。 正職上班族,副業整理師。 生活小記|飲食風格|整理工作|閱讀心得|個人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