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吸引力法則(2)—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想法,還沒發生的事情就相信即將發生

2020/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來瞎談咯,嘻嘻!因為我不是心靈導師,也非人生教練,只是一個被傷過,感受過心中之痛的普通女生,還有就是,一個積極地想要過好好生活的女生。在《正能量吸引力法則(1)》的文章裡說過,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會影響個人能量的好與壞,但那些再怎樣說,都是外在東西,而我們內在的思想跟心態,才是對我們所釋放的能量有著最強大的影響力。所以,面對生活上的事情,我會選擇用以下的想法跟態度,來讓自己排解負面,好好的累積正能量。
不能改變事情,就改變想法吧!
現實不由人,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由我們來控制,再殘忍一點的說,應該是大部份的事情我們都不能掌控。所以,還在勉強個甚麼?你再不情願,再不捨,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對必須承認的事實否認,不過是一個騙自己的過程,而最後,也只會剩下「自憐」二字。而且,我非常相信「手中沙」的道理,就是說,你把手中的沙握得越緊,它溜走的速度就會越快,最後手掌心剩下的沙,甚至比一開始張開手放著的來得更少。
因此,面對不能改變的事情時,我會選擇改變自己的想法,譬如說,也許我的盲點令我看不見別人看到的東西;也許有別的方法比我想的更好;也許得不到對我來說終究是一件好事……總之,認可自己的沒有,以及接受世界的運作,並相信他的定律。這樣順著走,不只是在放寬心,也能減少自己的怨和恨,為好能量的儲備打好了基礎。
我相信我想要的即將到來!
每個人都會有希望、期望,甚至說是奢望,這一切都是一種願望,而既然出現了,就相信他們一定會到來吧。不斷地告訴自己有多想要,跟肯定自己的值得,不但可以為自己建立自信心(這可是正能量的最主要來源哦!),也會默默地帶動自己往那個方向走,最終願望成真。有點像是發揮了念力的力量,或許也能說是吸引力法則的其中一種吧?可是,我只知道,連自己也否定自己的需求的話,誰還會去重視你的呢?
面對挑戰,最壞的結果不過就是輸掉而已嘛!
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比較喜歡安穩、平靜的生活,包括我。然而,生命有趣的地方,就是往往會在某一個時間點裡,出現讓人頭痛的挑戰或改變。但,不要害怕,更不能逃避,迎接他吧!因為,最壞的結果,頂多是敗走而已,算甚麼呢?能夠接受失敗,就會獲得一個更強大的自己,還有經驗跟調節好的心態。這種鍛煉,不也就是一個累積正能量的過程嗎?
井井
井井
10年來一直以賣文字為生,字海裡卻從沒看見自己的影子。還隨著時代的浪潮,兼顧拍攝、錄影和平面設計。看似面面俱圓,實是雜草叢生,為的,不過是想為一口香飯添上甜酸苦辣,印證味蕾的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