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D12妳可以狼狽跌倒,但一定要優雅起身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夜裡可以哭得很狼狽,但白天一定要氣場無敵自信地走出去。」Mylène Desclaux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方給我拍拍手,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帶來更多好文章,感謝你的支持!
過了30歲的這些日子
身邊總會有人「關心」你的工作,結婚,生子計劃
「升職了嗎?」「工資有漲嗎?」「有對象嗎?」
「結婚這麼久為什麼讓不生小孩?」「過了30歲還不結婚就沒有人要啦」
30歲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一個死線
在這個死線前你沒有完成既定任務
就好像被宣判死刑一樣
你會成為世人眼中的剩女
仿佛你的價值只可以由你的年齡決定
年初的時候看過一本關於法國大齡女子生活哲學的書
作者出版這本書時已經50歲
在很多人眼中50歲可能已經很老
覺得愛情和對生活的追求已經離她很遠
特別在亞洲地區
過了30歲的女生好像就突然變得一文不值
更不用說到了50歲

但是這本書的作者剛好相反
她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告訴大家
50歲的她如何擺脫世俗眼光
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除了寫文章,我也準備在未來日子錄製Podcast以及製作教學影片,讓更多人可以受惠。
但是我的計劃需要大家支持,如果你欣賞我的內容創作,誠意邀請你到以下的網址以每月或一次性的方式贊助這項計劃。
成為贊助者可以享有會員獨家權利,以優惠價格享用Time to Listen Now 提供的教學課程以及免費加入成長分享小組互相支持

年少的時候無論愛情,工作,都會看得很重
50歲的人生已經擺脫年少時期的無知
見識這世間上的善惡美醜
有能力分辨及坦誠面對自己的需要
雖然仍會受傷,失望,流淚

但是已經學會自己把眼淚擦掉重新出發
明白到世界上的生活形態不是只有一種
無論戀愛,工作,信仰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演繹
對愛與恨都比之前放輕一點
不會執著無謂的情緒
雖然我還未到50 歲
但是我很欣賞作者的勇氣和睿智
人生中減少一些讓自己糾結的事
跌倒了又如何,受傷了又有何大不了
拍拍自己的膝蓋起來再走過就可以了
在你信任的人面前你可以盡情哭,盡情發洩
哭過,憤怒過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但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不管你是什麼年紀
都可以像作者一樣活得輕鬆自在
*************************************************************************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更多關於這次分享的內容可以看看以下的資料,它們都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欣賞我寫的文章,請幫我在下邊多多拍手或者透過以下連結購買文章提及的書本。我將會獲得一點點回贈,你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感謝你的支持!
1. http://moo.im/a/25psAE 妳可以狼狽跌倒,但一定要優雅起身:法國大齡女子快樂╳自信的祕密,關於愛情、生活與家庭 (書本)

這些年頭看著身邊的人有著不同程度的情緒病,以前的我也試過相同的情況,這幾年透過書本,旅行和放鬆治療,令自己得到力量。

希望可以透過部落格和Facebook群組聚集有需要的人互相分享,互相鼓勵,有興趣的朋友請加入喔。

查閱更多文章可以到網站:https://timetolistennow.com
Facebook群組
https://xn--www-rn6e347m.facebook.com/groups/timetolistenno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