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回到高我的路?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靈魂轉化練習,讓你可以回到高我的狀態
靈魂轉化練習,讓你可以回到高我的狀態
要如何在你的人生中體驗到更多的高我(內在靈性智慧)?不是讓你偶而遇到,而是天天都能如此?
要如何創造能幫你重新校準到高我狀態的擴展時刻,就像你在偏離到回歸高我的路一樣?
在《靈覺醒》一書裡,有幾個作者特別編寫的靈魂轉化練習,雖然簡單又容易上手,但作用強大。它們將幫助你找到回歸高我的路,並且持續和自己的高我待在一起。
(一)靈魂轉化的即刻校準練習
有時候,我們需要被狠狠甩一巴掌,才能清醒過來,克服眼前正面對的一切。看看這個技巧吧!
每當發現自己偏離了高我,或逗留在明知道不該留戀的情緒或行為當中,就可以藉由它帶來立即的轉化。這是一個簡單卻強大的問題,請問問自己:「我現在有多餘的時間花在這上面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會員
151內容數
LUYILIFE(綠藝生活),是對大自然的尊崇,對閱讀書寫的熱愛,以及對靈性成長(情緒能量)的探索。我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啟發你去反思與體驗,重新發現你的初衷,並認識你的天性本質。讓我們一起閉上眼,深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恩賜,並尋找生活的真正價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