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爬的階梯,我有所選擇】

2022/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往上爬的階梯,我有所選擇/《魔莉插畫》
精微圈課程指令紀錄-《指令P-4-3》
在打包了你的過往,以及你想剔除的信念之後,
你會發現你開始變得很輕。
而這個很輕,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有的真的很輕,有的輕了一些。
不過,都是在邁向更好的未來。
而更好的未來,我們是需要一階一階往上爬的。
問問自己的樓梯在哪裡,每一個高度是你爬得舒服的嗎?
你有幾階呢?你又站在哪一階呢?
我常常提到的「需求與限制」。不知各位理解多少?
通常在感覺到生活當中有所「限制」的時候?
比如說這個我不行?所以我做不到?
或者這個太難我沒辦法?或者這不是我擅長的,我能閃則閃?
看似是限制,其實是你的需求。你需要再次認清自己、
或是再次成長、再次學習,才能去突破你的限制。
因此,限制即是你的需求。對於某種生活狀態,
你無法接受的時候,它也成為你的限制?
而為何你無法接受?舉例來說你的孩子沒有照著你的期望走!
而你開始發飆、開始破口大罵、
你明知道這樣不好,但你控制不了自己,
所以在學會好好說話的過程中,我們都知道應該要「好好說話」
可是我們卻做不到。你的限制就是你「無法好好說話」,
而你的需求就是「你應該開始學習好好說話」。
其實是相對的。你所有得到的,都是你曾經給出的;
當有一天,你的孩子願意跟你商量、討論、
跟你說說心事、跟你暢談他的偶像,那麼都是因為在那過去,
需要好好準備的時候,你嘗試著去練習你的溝通、傾聽以及核對。
或許,過去我們的原生家庭無法帶著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但我們其實在切斷鏈結,保有了一體性、個別性的分化之後,
我們是都能重新開始的!所以我們打包的那些,
其實說是要丟掉的,可是我們記憶力沒那麼好,
所以混屯中,你覺得丟掉了、但真的全丟了嗎?
還是其實你只丟掉外殼?你的內在、你的靈魂,
都還沾染了過去的習性、慣性,來干擾著自己。
所以在打包清理的過程,我們不斷地透過文字、圖畫,
仍繼續挖掘著。這有一個好處,因為記憶不好,
所以當我們確定想要打包的時候,我們再看它一眼,
有些東西我們必須把它好好的列出來,好讓我們在那習慣未養成到第四階段
「無意識,有能力」的時候,有機會繼續清理,和養成覺察省悟的習慣
我們像個慣犯,不斷地再來一次!直到它真正改變了!更新才真正出現。
所以這個指令的重點是,你知道你有哪些是你要在每天覺察的嗎?
為自己鋪路,為自己造階梯。好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有覺察的機會。
當自己受害者心態有上來的時候;當自己一開口,就口氣不好的時候;
當自己眼神態度沒有喬好的時候;這些都是你要讓它出去之前再一次審視的。
另外,我們這一梯次指令執行的較為緩慢,或許到第三個指令就得畫下句點。
不過,我相信你們都獲得很多。指令多跟少都無妨。
最重要的是我們在閱讀中,在進化的過程,是不是真正的進入到你的骨子裡面。
所以或許我把它當成最後一個指令,
請你們去問一個最近碰到的問題,(卡片上有的,還沒解決的)也是你要持續去修正調整的,那是什麼?
畫完圖後,然後給我一到45三個數字我會透過你的指令回答,
再加上你最想關注的問題,從牌卡上面去給你們建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