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過去的自己懲罰現在的自己

2020/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讓過去的自己懲罰現在的自己
這句話是有一天一邊跑步一邊自言自語紓壓時腦中浮現出來的話。
  常常我會後悔自己過去所做的事、所說的話、所做的一切,然後很苦惱,不知所措,心裡想著要如何彌補過錯,就好像以前考完試之後才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讀書,然後努力的訂正考卷,可是人生不一樣,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事後彌補,這個時候星欣覺得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要懂得放下,原諒自己,努力改變,繼續過日子。
可是...這樣想就真的成功不懲罰自己了嗎?
我想答案是:還是很難啊 啊 啊 !
所以星欣也使用其他方法來輔助!
那就是:一天一句鼓勵自己的話。
  每天早上起來,洗完臉,照照鏡子,說一句鼓勵自己的話吧!星欣常常會說:「今天是全新的開始,一切重新開始」、「今天的我氣色很好」或是「今天要加油,開開心心過日子」,然後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出門上課去!星欣覺得這麼做一整天事情都會很順利,也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但是鼓勵自己也沒有什麼不好。
  有一本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那本書告訴我們受稱讚的水的結晶會很美麗,我想就和我每天早上鼓勵自己一樣吧!時間只會往前,所以要向前看,不要讓過去的自己懲罰現在的自己!
每天太陽都會升起,每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也可以留言,或是到我的IG逛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