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有關堅持運動後續?!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堅持運動還在繼續,運動習慣已維持三個多月,讀英文的習慣還在努力經營,目前靠著VoiceTube的零元挑戰,火熱進行中,希望未來能和大家多多介紹這套學習英文的APP 。
唯有寫作,一星期發一次這個目標,有些吃力,也不是抓不出時間,也不是沒有題目可以寫,就是靜不下心,導致後面追進度追得有些吃力,其實也有打好的文章,但左思右想,內容太爭議,怕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另一方面,開創這個帳號的初衷,不就是暢所欲言嗎?結果怕東怕西的,最後只能先打這篇還敷衍敷衍(喂~~
不管如何,我會努力地持續下去,上個月,我所打的文章才被選為推薦,回想起得到消息的感動,就是鼓勵我持續寫作下去的動力,也讓我檢討著,是否要改變我的生活模式,應該過得更精彩些,亦或是得好好擬定計畫,讓我的寫作能更順利。
2020即將過去,期許自己的堅持運動能隨著時間的推進,能越來越好,也成就每一天比作天更好的自己。

Noki
Noki
總是很多想法,卻常常往肚裡吞。一個想光明正大分享自己對生活、時事及各種週遭事物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