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自己是個罪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問好像有點太過了,但是我最近的心情就是這樣,我覺得我是天大的罪人啊!
簡單來說,我逃避自己的內心九年。在這幾年裡我為我自己裝上許多無謂的防禦,卻沒想到傷害到了許多人,很多人有發現我的問題也苦口婆心地勸說,但是我聽不進去,所以在這期間,陸陸續續有人離開但我不會都特別難過,不過這次離開我的人他很特別,他讓我知道這世界的不一樣,讓我體會到我從來沒碰過的東西,可是我們再也不能見面了……即使我想彌補也沒辦法了,是我為了保護我自己推開所有關心、愛我的人。
那麼你呢?雖然這世界有很多勸說文,但那又如何,沒痛過怎麼知道有多痛呢,人就是這樣,不管有沒有意識,明知道會讓自己受傷卻還是會往那邊去。
或許這就是老天要給我們的人生課題,讓你痛苦但卻又讓你成長,常有人怪自己命不好,那能怎麼辦,只能接受呀!有些東西就是不能抹滅的存在,你再怎麼無視都沒關係但是你要真心去接受它,相信我,那會很不一樣,你會覺得世界整個翻轉了、內心的石頭放下了!你會更加勇敢面對你所遇到的困難~
找到內心的缺口,勇敢面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橘子地瓜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嗨~還在的各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便利店人間》:你也覺得自己不正常嗎?我那時剛好讀了《便利店人間》和《變形的陶醉》,兩本書中的女主角都會讓我感覺到一種無法突破困境的壓迫感。 我們是否害怕自己與眾不同?或者我們的社會是否允許我們和別人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9-19
12幸運--你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嗎?幸運 你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嗎? 1988年6月的國中畢業典禮當天,當我回到家時,得知15歲的哥哥獨自一人帶著行李,坐上統聯客運到桃園跟媽媽會合,同時開始找工作的時候我終於懂了一件一直令我無法理解,但卻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成績一直都很好的哥哥,為何在從台北轉學回來鄉下之後就不再用功讀書了。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這世上有很多人喜歡你,但那些喜歡都很淺,他們喜歡的是你平日裏表現出來的自己,那個戴著面具的你。​ 他們看見你樂觀積極,卻沒看過你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的樣子,他們知道你誠實善良,卻不知道你遇見過多少欺騙和背叛。​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5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EP56 你是共感人嗎?共感人如何好好照顧自己你是共感人嗎? 共感人有哪些分類? 如何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4-13
# 26《斜槓青年實踐版》(上):覺得自己不幸嗎?讓你擁有幸福人生的關鍵就在這!你覺得你幸福嗎?你覺得幸福的關鍵是什麼?看是模糊而哲學的問題,這本書給出了答案。想要改變自己不夠好的人生,從這本書開始!讓我們一起來讀《斜槓青年實踐版》!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0-02
《偉大的俄羅斯回來了》搶先看∣瑪莎從不覺得自己是俄羅斯人,只知道蘇聯人民打敗了德國法西斯!一九九一年十二月下旬,瑪莎和母親搭上一列火車。她們正要到波蘭過新年。塔蒂亞娜這兩年都到波蘭去;由於莫斯科的商店完全沒有存貨,家教工作也無法再讓她們買到像樣的東西,她成了俄國第一批「梭客」(chelnoki),這些人靠著進口數量少到足以當成隨身行李攜帶的貨品謀生。塔蒂亞娜夾帶的是前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9-05
沒有做過的事做不好是正常的事!為什麼要覺得自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在面對「做不好/失敗/挫折」的時候,不要輕易就生出這種:「我就是個什麼都做不好的人」的情緒反應。去找出「為什麼沒有做好」的原因、去請教其他人「能夠做好」的方式,𢑥整自己和他人的經驗多做幾次,從中不斷累積「做好」的心得,才有可能將一件事「做完」然後才是「做好」。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