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你的想像,翻轉你的人生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2月1日,是2月的第一天,而國人最重視的農曆新年也即將來臨。
大家在1月份跨年後訂下的小目標有執行了嗎?
角落星在執行自己的目標時,發現會讓自己動搖的,不只有惰性,還有對於這個未來願望的諸多想像,像是「我真的會有機會嗎?」「這一切會順利嗎?」
人們容易在才剛開始一件事時,就開始想像會出現一連串的挑戰或阻礙,常常真正的困難還沒來臨前,就把自己嚇得漸漸失去鬥志了。
不曉得各位有這種經驗嗎?
後來,我靈光一現,想了個方法:「想像反轉」
如果,我們會因著才剛開始一件事時,想到會出現的挑戰或不會出現的好機會而影響我們的心志,這代表著我們的想像是非常有「力量」的!
那麼,那我們就試著把它倒轉吧!
角落星自有「角落心靈卡」
現在,當你正在進行各種要達成願景的小目標時,
你就想像,會陸續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好機會,而這些接二連三的好機會將使你更確定你的道路!
從今天開始,跟角落星一起嘗試:
在開始進行一件事時,
就開始想像,
會有一連串的好機會出現在我們的將來!
而為了在好機會出現時我們能收下,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現在做好準備!
這麼想,是不是動力與活力又回來了呢?
★如果喜歡角落星的文章,歡迎按「追蹤」、「愛心」、「收藏」給我一些精神鼓勵, 或滑至下方隨喜「贊助」,支持我安心持續創作,謝謝您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5會員
72內容數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著難以言說的陰影與脆弱,它們可能隱藏在我們的潛意識一再干擾我們 以直覺引導繪畫的方式,是一種自我陪伴與對話的歷程,因此角落星發展了「藝術對話」的方式, 在繪畫的同時,與自己的生命經驗觸碰,進行對話。 願這樣的創作分享,使讀者能藉著文中圖象與自我進行深度隱密的對話。 歡迎與角落星分享你們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