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有些東西的失去,是為了讓新的東西流進生命

2020/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感覺,有某個東西失去了,
也許是因為,有新的東西,要流進你的生命。
角落心靈卡
像是,我們發現,
有一位以前支持或肯定自己的人或事,
好像因著我們不知道的因素暫時不見了,
我們可能會感到失落與沮喪,
擔憂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不值得被愛、被肯定。
當我曾歷經這份失落與困惑,
經由回到身體裡,回到自己裡頭,獨處與靜默,
我感受到,這樣的情境,
恰好讓我們學習「轉向自己」。
練習「自己肯定自己」,
我與自己約定,「做自己最溫柔的陪伴」。
有時候,固有的或我們習慣的東西,會暫時離開,
為的是,讓新的元素流進我們的生命,幫助我們長出新的東西。
★如果喜歡角落星的文章,歡迎按「追蹤」、「愛心」、「收藏」給我一些精神鼓勵, 或滑至下方隨喜「贊助」,支持我安心持續創作,謝謝您 :)

★本文亦發表於臉書粉絲專頁:角落星的心靈遊憩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5會員
72內容數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著難以言說的陰影與脆弱,它們可能隱藏在我們的潛意識一再干擾我們 以直覺引導繪畫的方式,是一種自我陪伴與對話的歷程,因此角落星發展了「藝術對話」的方式, 在繪畫的同時,與自己的生命經驗觸碰,進行對話。 願這樣的創作分享,使讀者能藉著文中圖象與自我進行深度隱密的對話。 歡迎與角落星分享你們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