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如何看 Clubhouse,到底該不該玩?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有最新的 iPad Air 4,也有朋友主動要給我邀請碼,但我目前還是沒裝,也暫時不會想用,我會不會用,什麼時候用,我也不知道,這個問題要至少等到 Clubhouse 有 Android 版了以後,我才會去思考,所以在這一波 Clubhouse 現象中,我反而有一股清新感,當世界吵雜,我心平靜,這種「眾人皆濁我獨清」的離世感挺不錯的,我一直都非常 enjoy。我說真的,我只要想想過年期間,大家都去聽別人說話,而我專心看書,我應該又會超越許多人了吧。
以上是第一點,接下來讓我自由發揮,用子彈式列表來說說我對 Clubhouse 的看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作者事業帝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于為暢
于為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