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你的直覺,跟隨你的衝動

2021/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人常常在教育及生活經驗下,往往訓練得理性非常發達,邏輯思考非常旺盛
但有時卻忽略了自身的直覺…但賽斯要我們多信任自己的直覺,並且跟隨衝動…
因為直覺是我們的「內我」精心計算過的結果…
而人腦的邏輯再怎樣計算,也沒辦法去預知到事情的發展
所以直覺、靈感、衝動,其實我們的內心,想跟我們的自我透露的訊息…
藉由信任自己的直覺、靈感、衝動,我們可以避免掉一些無謂的麻煩及危險…
而我!!!!今天深切體會到這句話的重要性!!!
因為我~@~早上上班前就突然有一個直覺,要帶充電線來學校…
但想著我已經在學校預備好一條充電線了…應該是夠…沒問題的
豈料,剛剛要將手機充電…結果充電線一插…幾乎沒辦法過電…
我…真的是無言了…
明明都已經充電超過半小時了…電力不動如山…維持原來的%數
然後想著我早上偶一的念頭「帶充電線」…原來是這樣啊!!!!!!
現在變成只好等到下班,才能充手機電了…
我的直覺,我的衝動…拍謝囉…我應該要早點充電的啊…
應該要更信任我直覺的...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