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真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剝洋蔥的過程會流眼淚

但最終都是為了看見最初的那個真心、清淨自在

全然真正的法喜本我!

內在真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全力突破習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生 這一世 見證 通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淨 安定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謙卑 飽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常為真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療癒❺步驟】擁抱內在真實感受,敞開地練習:我值得被照顧!她:我從來不敢這樣想⋯⋯我覺得「討厭弟弟」的自己好黑暗,我不想要這樣⋯⋯(掩面哭 因應疫情而衍生的居家辦公,讓她除了工作還要情緒勞動,讓人簡直要喘不過氣。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9-27
    回到內在真心為己而行但,做的好不好,少做多做,真的需要他人告訴自己? 是「自己」最清楚吧,真正應該負責任的對象,是「自己」,做得好獲得成就的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1-01-12
    一封來自宇宙的邀請函:每一天,給自己10分鐘的留白時間,看見內在真實的豐盛力量。一封來自宇宙的邀請函:每一天,給自己10分鐘的留白時間,看見內在真實的豐盛力量。 圖文 by Astrid 每一天,只要花一點時間和自己在一起,就能夠更靠近真實的自己一點、願意說真心想說的話、願意展露自己真正想表達的,也不再無端的擁有太多恐懼意識佔據心靈層面,發散純淨的意念給周圍的人。這樣簡單的
    Thumbnail
    avatar
    Astrid
    2020-07-15
    生命教會我的事:有你們在真好十二月七日早上,我下體突然有息肉掉出來而大量失血,被爸媽掛了急診送進高醫醫院,一進就住了八天。 醫院幫我輸了很多血,真的很感謝全台灣捐O型血的朋友,讓我不至於貧血而昏倒,一入院就做了很多檢查,量血壓和體溫、電子斷層掃描、抽血和驗尿、超音波、心電圖等。 一開始的檢查我超級害怕,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一直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12-20
    挖掘自我內在的冰山唯有我們自己從內在幽微之處把愛挖掘出來,並且隨時保有感恩的心,提醒自己站在對方的立場多思考,那麼就會越來越容易運用智慧處理人事。然而,這必須是長時間的練習,甚至是終此一生都一直不斷地在練習。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18-10-29
    批評不是照單全收:學習聆聽內在真實的聲音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思考及對事件的立場,釐清自己的觀點。同時,也學習接納不同的存在,試著了解每個人都只能看見一片風景,沒有人有全景的視野,所以我們才需要相互討論和溝通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