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料理隨筆|愛爾蘭人的鹽醃牛肉(Corned Beef )與醃牛肉薯餅

2021/04/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陣子是St. Patrick’s Day,那是愛爾蘭人的傳統節日。美國其實蠻好玩的,雖然以前很喜歡笑美國食物難吃,但我現在的看法已經不一樣了。美國就好玩在他不只是美國,常聽人家說美國是文化的大熔爐,以前聽了沒感覺,住久了倒是深有同感。可以完全不跟外人聊天打交道,只要去逛逛超市,時候到了,各國的文化就會悄悄深入腦中。
疫情期間我的生活完全是緊貼著全世界的節日在流轉,耶誕假期連著春節,結束後又迎來春天繽紛的復活節,還有綠油油的聖派翠克節。我注意到有兩個商品在短時間內攻進各家超市的 Weekly Ad,分別是 Irish Soda Bread 以及 Corned Beef。蘇打麵包的外表跟其他歐式麵包差不多,大大圓圓的,好奇之下就抱了一顆回家試,沒什麼難度。明年可能會回購,到時候再分享吃後感!
一般會搭配紅蘿蔔、馬鈴薯與包心菜,我就意思意思加了高麗菜進去。
而 Corned Beef 這傢伙,包裝是一大袋泡在水裡的生牛肉,名字則讓我誤以為是吃玉米長大的牛呢。一開始我沒有把他跟聖派翠克節聯想在一起,只是很好奇那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7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