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自己給出的東西不會是愛, 而是勉強。

2021/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和風象星座的朋友聚會,討論到我們不會因為把自己放第一,
就變成自大的人,因為自大的人根本看不見別人。
把自己放第一位,也請別人把自己放一位,不是自私,
而是我們都懂得負起責任照顧自己。
「我不會依賴你所以你也不要依賴我,
但我需要你,所以我們會在一起。」

朋友發表的一段話非常有意思。
覺得付出沒有被看見,
不是為了要求回報,
而是對巨大的徒勞無功感的叩問。

對感情的徒勞無功、
對友情的徒勞無功、
對理想與組織改革的徒勞無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94內容數
⟢ 豢養藍色貓咪的靛藍小孩,古靈精怪且善良。希望這裡能讓你暫時放下社會期待或他人眼光,安心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在情感、關係、自我探索的療癒旅程中,找到現實與自我理想之間的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