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給我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我來說打LOL是一種消磨時間的事情,畢竟就只是坐在桌子前打打鍵盤、動動滑鼠。
但當我上了大學,認識了幾個打LOL的朋友後,我曾經的想法消失了。
我就讀的科系是跟打電競遊戲相關的科系,所以課堂上三不五時就會有線上遊戲的事情,或是實際打遊戲。
起初因為我在遊戲上跟大學的同學有些差距,因此我更加不喜歡這個遊戲。
後來有一位同學走了過來看一下我的操作後,他開始告訴我可以怎麼改善自己操作上的失誤,慢慢在他的幫助下,我的戰績開始變得一片藍。
他也告訴我,如果我晚上有空可以跟他和其他班上同學一起玩。
在他的邀約下,我也和其他同學一起遊玩LOL這個遊戲。
他們雖然一開始我這個傢伙的戰力感到好奇,但遊戲開始下去,他們慢慢的發現,只要好好跟我溝通,我就可以輕鬆地幫助到他們。
之後,也透過他們的幫忙,我在LOL有了比較擅長的路線跟自己較擅長的幾位角色。
雖然在實力方面,我還是比不過那些同學,但是每當他們指點我,和稱讚我時,我就會很開心。
所以對我來說LOL真的是給了我許多快樂呢!
還有,我知道很多大人都討厭孩子迷上電動遊戲,但是如果孩子透過電動遊戲可以知道怎麼與人溝通,我覺得這樣遊戲也不全是壞東西。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江偉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LOL】2024 MSI 觀賽心得這就是T1,我所喜歡的T1。 夏天見!
    Thumbnail
    avatar
    Evangeline
    2024-05-18
    Lolly Talk 藉「追擊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我!」霸佔波板糖的心 女團 Lolly Talk 以 City Hunt 活動宣傳新歌《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我》,順便為Chill Club 年度推介組合拉票。以往歌手、組合宣傳新歌,或透過巴士廣告,或藉電視宣傳。拉票的話則有開篷巴士巡遊各區,高高在上呼籲大家投票。與粉絲直接互動,打成一片,以達到宣傳、拉票的目的,在香港可謂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4-05-06
    Lolly Talk 化身恐怖情人,9999 個「我」都要把你佔有經過大球場七人欖球賽的表演,Lolly Talk 繼續向一線女團的目標邁進。最新單曲《九千九百九十九個我》,帶有病嬌、暗黑、Girl Crush、小性感的風格,跟以往甜蜜青春可愛截然不同。作曲人 Y.Siu 曾和姜濤合作,填詞人小克和監制 Goro Wong 則是 Lolly Talk 相當信任的夥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4-05-03
    評 Lolly Talk《二人限定故事》Lolly Talk 新歌《二人限定故事》正式派台。作曲人 Antoine Adel Aboulkassimi 曾和韓團 FIFTY FIFTY 及本港男子組合 Mirror 合作,班底強勁。填詞方面,Sinnie 首次執筆 (以往她主要負責作曲),而令人意外的是,「灘姐」Tania 亦有份參與填詞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3-10-22
    GMMTV之LOL症候群上周末泰腐大宗GMMTV為OurSkyy2的8組cp一共16人辦了兩天的演唱會, 第一天時我人在外面, 只能回家後猛刷推特, 還好我不是海王, 因為光是球咪兩個我就已經忙到眼花瞭亂了, 若是再多喜歡幾組還得了。 第二天則是一樣在日本的幾個人約了在其中一個人的家看直播,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Thumbnail
    avatar
    MariQ
    2023-06-30
    2022神預測【lol s12世界賽隊伍】最有機會奪冠的戰隊竟然是?英雄聯盟的比賽已經開始了,可惜的是台港澳隊伍的BYG戰隊已經沒有晉級的可能,不過這也是預料之內的事情,畢竟台港澳隊伍的第二種子已經很久沒有在外圍賽出線了,不過還是感謝他們帶來精采的表現,而今天就是要告訴你最有冠軍像的lol s12世界賽隊伍,當然還有電競運彩的投注技巧,就是要讓你邊看比賽邊賺錢!
    Thumbnail
    avatar
    陳茗
    2022-10-04
    我上大學後每天打LOL成癮,現在想要回頭讀書怎麼辦?怎麼戒掉?我每天窩寢室打遊戲怎麼辦?我想改但...好難啊。 我到底要怎麼起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09-15
    LOL Garena 競時通 無畫面 無遊戲選項 空白 -解決方案LOL Garena 競時通 無畫面 無遊戲選項 空白 -解決方案 若突然發生此狀況,可能是因為網路設定屏蔽了程式, 諸如以下畫面 嘗試過設定DNS 8.8.8.8或重裝Garena刪除使用者資料後仍無改善 或是曾有設定過proxy導致GGC異常 則把以下勾選 可解決問題
    avatar
    H
    2022-01-11
    LOL格鬥遊戲開發者日誌公布丨格鬥遊戲資訊一周回顧《Project L》是一款以協力攻擊為主導的2D格鬥遊戲,玩家需要選擇兩名英雄組成隊伍參戰。而在操作方面,官方秉承「易於上手,難以精通」的準則,對輸入指令進行了簡化。玩家只需要通過特定按鍵,配合方向鍵即可使用各種招式。 細節公布,盧克月底參戰《街霸5》 顯示全部內容
    Thumbnail
    avatar
    穿過流水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