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都回家看永佳樂放鬆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下班都回家看永佳樂放鬆~
最近一陣子上班特別的厭世,有太多無奈的事了,我想這是每個工作都會遇到的倦怠期吧~Maybe?!
所以呢~我也只能找點方法來放鬆一下,忘掉上班的一些不好說的垃圾事==
(甩手掌櫃比比皆是 呵呵),因此這陣子下班我都非常迅速地買好晚餐回家,打開我的永佳樂,放鬆繃了一整天的神經!!
先在想起來真的很謝謝房東太太願意幫我安裝第四台永佳樂,不然我現在可能也只能划手機了吧(可是一打開手機,就看到一堆工作群組,看了只會更厭世而已吧~)
不過好險~現在沒有這個問題,我有房東太太幫我安裝的永佳樂,我可以好好地遠離公司的群組,那堆無言以對就留給上班時間再去煩惱吧!!
希望我過幾天就能復活了(恢復元氣滿滿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