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找到自己的信仰

2021/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的信仰不是指和宗教有關的神論,而是一種讓自己這樣想會很舒服的思考方式。
這個思考方式即使跟別人不一樣也沒有關係,只要舒服到讓自己可以一直這樣想下去就好。
我是一個極簡生活家,少即是好,這是我的中心思想,我靠著這套想法去理解所有的事物。
所以當我面對選擇時,就不用思考太多,一切往最少、最簡單的方向決定就對了,不會再被完美卻複雜的事物所迷惑。
用這樣的方式做決定,一定還是會犯下錯誤,但因為是用自己的信仰所做出的決定,所以即使錯誤了,也比較能理性的安慰自己「我只是照著我的紀律做事」,這樣我就不會太過於自責。
當所有的行動都是依照信仰,不是靠感覺,就能降低自我懷疑的焦慮,生活一旦沒有了焦慮,我們就離幸福更近一步了。
我的100個基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